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火SUV之一新款到店,“超跑”同款发动机,7月将上市!

2019年07月02日 12:51: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有车币 车载吸尘器免费就送你!

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上市至今已有5年的本田XR-V系列将迎来中期改款的上市,与前些日子刚上市的新款缤智相同,新款XR-V的高配版本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低配版本继续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接下来就通过实拍来了解一番。

外观上看,新款XR-V的轮廓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主要修改在于车身的细节处,同时加装了运动化套件与新增了闪烈黄、丹宁蓝、晶耀白、波尔多红4款车身颜色。

前脸虽然只是进行微调,将中网的饰条形状进行改动,但从视觉效果上就显得更具气质,颇有CR-V的神韵,同时下保险杆也增加了一条哑光饰条,增添一丝运动感。

高配车型上,大灯采用LED光源点亮,而低配版本依旧是采用卤素灯。

由于套件的变化,新款XR-V的外观尺寸相较旧款有所差别,实拍车型长宽高为4328*1772*1605mm,轴距则保持2610mm。

车尾整体设计改动并不大,尾灯新增了熏黑效果,下包围增加了银色饰件,同时实拍的1.5T版本采用为双边单出排气管布置。

新款XR-V的轮圈设计款式没有变化,而是从旧款的银色更改为黑色,轮胎采用以静音舒适为需求的普利司通泰然者ER370,尺寸为215/55 R17,备胎为非全尺寸轮胎,放置于后备厢内。

进入车内,新款XR-V的内饰没有太大的改变,维持现款的实用与耐看风格,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相较缤智要更加可爱,同时新增了红色/棕色 黑色和黄色 黑色三款双拼色内饰。

中控的触屏尺寸升级到8英寸,新增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能提供在线导航、手机互联、在线新闻/天气、紧急救援等功能。

实拍车型为高配版本,空调面板采用触摸屏形式,同时搭载了自动空调,但仅为单温区调温,且后排并无配备出风口。

与不少新推出的本田车型一样,安全系统上,新款XR-V增加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

根据170cm体验者展示,调整好前排座椅,坐进新款XR-V后排,膝部空间有2拳多余量,头部空间则有1拳,中央地板接近平坦,美中不足是坐垫偏短。

储物空间有不少,基本是触手可及,可以满足放置小物件的需求,同时USB接口在前排有2个,在中控台下的储物槽内,输出电流分别是5V 1.0A与2.1A。

新款XR-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延续了旧款的优良表现,后排座椅支持多样化折叠,可提供灵活的空间布局。而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将后备厢空间进行拓展,同时放倒后地板接近平整。

新款XR-V取消了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搭载,取而代之的是220TURBO版本的L15BP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原有的L15B3型1.5升自然吸气继续搭载在低配车型上。目前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

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而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将会有6速手动变速器与CVT无级变速器的两种匹配。

底盘上,新款XR-V沿用了旧款的配置,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为前置前驱形式。

作为一款畅销车型,本田XR-V有着省油、好开、大空间的优势,这相信在新款车型上会得以延续,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安全配置,提升了一定的性价比。根据官方信息,新款XR-V将在7月11日上市,想了解新车第一手配置、价格信息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有车以后的相关报道。

实拍车型:本田XR-V 2019款 220TURBO 基本型

特别鸣谢:广州东风本田汽车车友特约销售服务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