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对折,宝马X1优惠7万,你买哪一个?

2019年07月02日 14:24:02
分享到:

要买哪个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对折大降价,宝马X1优惠7万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著名品牌,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阿尔法罗密欧进行了大降价,两款2.0T入门级车型可享受6.1折优惠。Stelvio 2.0T精英版车型,指导价39.98万,终端优惠售价仅24.5万元,降幅达15.48万元;2.0T豪华版车型,指导价42.68万,终端优惠售价仅26.2万元,降幅达16.48万元。

null

更猛的是,二级代理进门报5.9折,再砍砍价5.8 ,5.7折都是可能的。也就是说裸车价24.5~26.2万似乎不是最低价。这样的进口SUV卖到这个价格真的是非常好了,而且它不仅仅是便宜,还具有超高性价比。这就不得不把它拿出来好好分析一下了。那么好,我们就请出今天的另一个主角——宝马X1,华晨宝马旗下宝马X1也经过了降价,最大幅度优惠高达7万,目前与售价罗密欧阿尔法相仿。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站在一个消费者的角度上,面对这两款车你会选择哪个呢?我们选择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宝马X1来对比。

null

外观方面

先说外观,Stelvio出自意大利,外观上来说,无可挑剔,美到了极致。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性感的造型,家族式前脸设计,倒三角中网,换谁都会多看两眼。

null

null

null

2019款宝马X1基本继承了上一代的外观,“双肾”进气格栅越来越大,双独立圆环的天使之眼大灯组,车身侧面稍显臃肿,整体造型依旧讨喜,是宝马车系中很标志性的一款。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

Stelvio长宽高分别为4687/1903/1688mm,轴距2818mm。单看数据,Stelvio算是完胜了。

内饰方面

null

null

Stelvio内饰较为低调,布局规整,中控台由软材质包裹,中控屏大小为为8.8英寸,双炮筒仪表设计,不支持Carplay。

巧的是,宝马X1的内饰同样很低调,中控屏同样8.8英寸,同样双炮筒设计,不过X1支持Carplay,而且配置方面是要优于Stelvio的,真皮材质包裹,感觉上内饰风格的豪华度也是要比Stelvio好。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Stelvio是一台相当注重运动性的车型,我们以Stelvio 280HP 豪华版为例,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宝马3系同款ZF的8AT变速箱。

null

宝马X1,我们以2019款xDrive20Li 豪华型为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峰值扭矩280,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不得不说动力上Stelvio 有着绝对的优势。其实它的缺点还是存在的,它的后期保养真的是非常的贵。

整体看Stelvio 的性价比绝对够用,对比X1,部分方面优势明显,再加上现在的价格真的很值得考虑。不过听说Stelvio 现在似乎有要涨价的趋势了,据说短短几天就涨了2万块,想买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