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自主年轻好选 外观潮流不输合资 配置丰富空间多变动力强劲

2019年07月02日 14:34:0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2019款名爵HS

售价区间:10.98-12.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2019款名爵HS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在配置方面,2019款名爵HS将装备自动感应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电动调节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加热)、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等。

null

null

内饰方面,2019款名爵HS的内饰部分在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同样保持一致,其中Trophy超跑版配备了Trophy专属内外饰升级包,涵盖赛道红主题内饰、座椅头枕Trophy字绣、内饰专属徽标,更显高级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4G互联娱乐系统、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HS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7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将于下半年在泰国、中东、英国等地上市,进军全球市场。

宝骏RS-5

售价区间:9.68-13.2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R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宝骏RS-5的整体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车头部分六边形星辉样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灯组让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的大气,分体式的前大灯也是其标志之一。车侧采用了较为个性的双肩线设计来凸显车侧的层次感,车尾造型敦厚,贯穿式的尾灯的加入也让它紧跟潮流。

null

null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内饰造型简洁大方,用料上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软性材质覆盖,下方为皮革包裹,在用料水平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其还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并且标配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斑马智行2.0智能车联网系统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软实力。

null

动力方面,宝骏RS-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哈弗F7

售价区间:10.90-14.90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哈弗F7的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相比F5在整体设计上显得更有气势一些,细节方面,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细长的灯组显得十分有神,车辆配备了鹰眼式的LED大灯,给人感觉非常个性。

null

null

内饰方面,哈弗F7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使用,让新车提升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null

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1.5T和2.0T发动机,2.0T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45牛·米/2000-32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硬件上和哈弗H6等车型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