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好一台全新宝马X6,被这鼻孔毁了

2019年07月03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宝马X6官图泄露

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有望今年内正式发布


宝马推出的新一代车型,无一例外都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甚至连那台小巧的宝马1系也不放过。


null



这次全新宝马X6官图的泄露,也正如大家所料,换上了更大的“鼻孔” 。


null



看到这样的车头设计,我也不知道宝马的设计师是怎么想的,在我看来老宝马的确是用双肾进气格栅,如今推出的新宝马更像是采用“猪鼻”进气格栅,不过这也让全新X6看起来更显粗矿,但我个人更喜欢现款宝马X6的设计。


null


null



除了前进气格栅让我有点难以接受以外,车头的其它设计还是让我挺有好感,像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就像是一双带着美瞳隐形眼镜的大眼睛一样,高配车型估计还会用上激光大灯。保险杠两边的倒L型镀铬装饰,也为全新X6增色不少。


作为轿跑SUV的老大哥,全新X6的车尾设计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大溜背的车尾外加小尾翼的出现,运动感十足。LED尾灯组变得更加狭长,尾灯组内部上扬的设计就像是高耸的肩部一样,更显力量感。


null



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全新X6的动力信息,但不难猜测全新X6将搭载现款X5的动力系统,预计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也有望成为标配。


null



宝马X6一直都是我心中的轿跑SUV典范,它很好地将SUV的功能性以及轿跑的优雅姿态融合在一起,同时还保留着良好的运动天赋,相比那些光有样子的轿跑SUV,宝马X6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轿跑SUV。虽然这次全新X6的改变在我意料之中,但对于车头这样的大鼻孔设计,我还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网友热评


@安静镜子:我选择宝马X6就是看中了它的配置和颜值,真的完美,同等价位的车型看了不少,最后选择了它。


@格畈饭:这鼻孔,我也接受不了。


@汉斯布鲁克队长:以前不喜欢奥迪,但看到全新X6,我觉得Q8的溜背最标准最好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