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看啥五菱?合资MPV自降4万,卖出国产价,1.3T+6.3L油耗

2019年07月03日 19:27:3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出,MPV车型也成为了大家的选择对象,不过目前市场上七座MPV比较多,如果害怕七座年检麻烦,那就选这款六座吧,并且价格非常亲民。它就是上市后一直受争议的别克GL6,不过,目前的销量也非常不错。

null


GL6的外观采用飞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飞跃式镀铬饰条,使前脸充满了动感。格栅与车身两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整体也比较精致。下方中间则为黑色饰板的散热口与两边的黑色饰板贯穿一起,使得车头更加扁平化的同时,也拉宽的车头既视感。说实话对于别克车系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它中网设计,以及大灯的设计非常有档次,你们有没有同感呢?

null


我认为别克GL6的侧面要比GL8精致很多,而且还采用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使得别克GL6更加年轻化了。同时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让侧面看起来也有一定的力量感,而全新的轮毂样式与车身颜色搭配也非常耐看的,更值得一提,车窗还使用黑色涂装来带不错的隐私保护,说它是最亲民的保姆车一点也不过分吧?

null


尾部的设计的话,在我看来还属于中规中矩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整体比较简洁,基本与别克GL8保持一致,而gl6的长度也达到了4692mm,轴距也升到2796mm,座椅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宽敞,乘坐的舒适度还是非常给力的,你们是否这样认为呢?

null


内饰方面,虽然科技感不强,但是视觉还是不错的,这款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我感到欣慰,终于不再使用中置四幅式方向盘了。同时非对称式中控台,大面积亮面木纹饰板的使用别具一格。触摸式7英寸中控屏座落于中控台上,带来的视觉效果还非常强烈。同时,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并且配有esp、前方碰撞预警、FDI APA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对于gl6的内饰设计你们还满意吗?

null


对于这款车的三缸发动机,大家也比较熟悉,可靠性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抖动变小了,输出也更加平稳了。别克GL6全系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让我心动的地方在于油耗方面了,百公里的油耗才6.3升,对于这台大家伙来说,相当省油了,你们认为呢?

null


别克GL6的售价区间为13.99-16.69万元,目前有4多的降价幅度,所以入门级车型才9.51万。当然这台的销量也非常不错,毕竟卖出了国产的价格,对此大家如何点评这台MP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