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廉的撩妹神器,5升油耗堪比日系车,降1万仅6.98万

2019年07月03日 19:29:3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撩妹神器,5升油耗堪比日系车,1.4L+6AT,降1万仅6.98万

还是合资车,他就是起亚奕跑。奕跑的定位是一台小型入门开suv,这款车入门级价格为6.98万,全系两款车型分别为自动挡和手动挡,目前奕跑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这款车也是目前市面上售价最便宜的合资SUV。

null


这款车的外观很时尚,简直是一款撩妹神器,别看他不到10万,但是很多车友表示能开出20万档次来。作为起亚最入门的suv车型,奕跑继承了起亚家族式的外观风格,采用网虎啸式前脸,中网为封闭中网与很多新能源车型相似,镀铬装饰镶嵌在中网上下。另外,该车还采用了与中网匹配的灯组,内部为透镜卤素灯,并且提供led日行灯,整个前脸运动年轻,搭配跨界风格的包围非常个性时尚,说真奕跑的颜值让我大吃一惊,大家觉得漂亮吗?

null


侧面造型看起来也比较协调,尤其是双色搭配的车漆设计真心很漂亮。而且黑色轮眉的立体感也很强烈。不用多说,轮毂的样式一直都韩系车的强项,所以奕跑同样不例外的。奕跑的尺寸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空间上还是比较紧凑的,不过挤挤也能坐下四位人,各位杠精还需要补充哪些呢?

null


尾部造型是与前脸相呼应的,虎啸式的牌照架,跨界风格的包围,以及大灯呼应的尾灯,综合起来看还是非常的年轻时尚。特别吸引的地方就是尾灯了,凹凸有致立体感很强,而且灯组内部还经过熏黑处理,同时配上鲨鱼鳍的天线,要比同级车型帅气很多,大家是否这样认为呢?

null


内饰方面奕跑采用了比较年轻化的风格,采用了黑色与橙色线条搭配的样式,再加上圆润的出风口,以及平直的线条,让整车充满了活力。全系标配中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也是标配,总体来说,内饰在同级别里属于表现不错的。不过,奕跑的整体布局还是偏向简洁为主,所以很多车主都会觉得廉价感很强,不过没关系,建议大家在车内加装外置配置,可以瞬间提升不错的档次感,比如led氛围灯,空调出风口摆件,中控台摆件等,都能够提升车内科技感的,你们也是这样认为吗?

null


动力方面,全系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匹,配6AT以及5MT变速箱,并且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同时该车油耗也比较省心,百公斤均为5升上下,可以说比日系车还省油了。对于一款合资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和配置也算是良心之作了,各位杠精是否也是这样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