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达421km 全新秦EV第三季度上市

2019年07月03日 19:29:5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秦EV使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秦Pro相似。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引擎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急速俯冲的感觉。全系车型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并与武士铠甲中网相连。

新车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靠近上部的腰线从A柱一直延伸到尾灯处,并与前后车门门把手相连,有一定的设计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2670mm,抛光设计的7辐铝合金轮圈,让新车更加动感。

全新秦EV的立体式尾灯造型犀利,整体感觉很精致。一条镀铬装饰与左右两侧尾灯相连,让简洁的尾部多了一丝设计感。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全新秦EV的内饰设计以简约科技风格为主。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悬浮在中控台中央区域,十分抢眼。横贯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板和车门处的银色装饰板相呼应。

全新秦EV的中控屏幕可90度旋转,科技感十足。内置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启停、空调控制)、车机系统OTA等功能。

新车使用了电子挡把,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等配置,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造型小巧,并有银色装饰条点缀。

动力方面,全新秦EV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电机峰值功率为100kW。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21km。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小哥会密切关注新车的更多消息。(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