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家族又有新变化 新轩逸·经典售9.98-11.86万元

2019年07月03日 19:30: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轩逸·经典官方指导价

新轩逸·经典和现款轩逸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仅在车尾标增加了“Classic”标识。新车分为舒适版和豪华版两种配置,每种配置都有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共四款车型。新车共有摩卡棕、曜石黑、钨钢灰、珠光白四种颜色。

配置方面,新轩逸·经典两款舒适版车型将配备织物座椅、主驾驶手动6向调节座椅、遥控钥匙、遥控点火启动、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

两款豪华版车型进一步增加倒车影像、前雾灯、后排中央扶手/头枕、PVC材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中控触摸屏幕、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图为2018款轩逸经典车型和现款轩逸同堂销售的还有上一代轩逸,名为“轩逸·经典”。而新轩逸·经典上市后,现款轩逸·经典将正式退市。

图为全新轩逸全新换代轩逸将于7月16日上市,届时全新轩逸+新轩逸·经典的组合,将替代现款轩逸+现款轩逸·经典的组合。

动力方面,新轩逸·经典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全新轩逸、新轩逸·经典(现款轩逸)、现款轩逸·经典(上一代轩逸),这些车型看着是否有些懵?虽然全新轩逸半个月后即将上市,但如果你预算有限对车辆配置要求不高,不妨考虑以下新轩逸·经典,买来居家过日子肯定没毛病。(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