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大空间国五SUV大清仓,为啥唯独有一款如此优秀不降价?

2019年07月03日 19:30:37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虽然政策的变化我们作为消费者无能为力,但买车的主动权还是在我们手里,很多朋友会来问大咖,到底买国五还是国六的车型比较好?我觉得吧,国六标准的推出,肯定会让国五标准的车型在保值率方面有所降低,但是影响没有那么快,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过渡,如果你没有打算开三四年就换车的话,那么现在选择购买国五车型还是很划算的,今天介绍几款30万内只有国五标准SUV,看看它们的行情如何。

丰田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32.58万

优惠:几千元大礼包

大咖辣评:虽然“老汉”不是同级别里面空间最大的,不是科技含量最高的,也不是动力最强劲的,但这都不影响它的标杆地位,都说要干掉它,但是这一幕到今天还没有看到。跟雷克萨斯一样的2.0T发动机,还有用了快十年的6AT变速箱,虽说技术上并无太多亮点,但胜在够稳定,我相信就算是国五标准的汉兰达,买回来开个三四年再卖出去,只要还能过户,就还是很抢手。

福特锐界

新车指导价:22.98-42.98万

优惠:3-4万

大咖辣评:汉兰达的老对手了,但是因为产品力的问题,总是被汉兰达压着。有听说过以前福特的销售说,在汉兰达疯狂加价等车的时候,就是锐界卖得最好的时候。空间实用、性能稳定,如果对动力没有太大要求,还是选择2.0T的汉兰达吧,但是如果追求动力,2.7L双增压V6的锐界不会让你失望。

本田冠道

新车指导价:22.00-32.98万

优惠:1-3万

大咖辣评:本人就是冠道车主,我的是2.0T车型,动力杠杠滴,不过我觉得2.0T+9AT开起来没有1.5T+CVT那么好开。开久了我会不想开车,不是因为它不好开,而是因为它的后排空间太可怕,坐比开更享受,用粤语来讲就是“坐冠道,识坐既就梗系坐后排啦”,意思就是坐冠道就得坐后排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新增的特别版车型也在近日上市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不过只是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2.0T不知道以后会怎么发展,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Jeep 大指挥官

新车指导价:27.98-40.98万

优惠:3-5万

大咖辣评:它定位就是30万区间的中型7座城市型SUV,体型、配置还是风格就是来跟汉兰达对着干的。锐界、途昂上市之后火了一把,大指挥官上市之后也想一样火上一把,但是却事与愿违,可能就是当初上市的价格不够竞争力吧,毕竟Jeep的质量口碑没有多好,没有一个诱人的条件很难打动现在这些挑剔的消费者,但是如果说到动力,大指挥官真的是目前同级别里面加速最带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