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59万起,6款车型,5/7座可选,你要的“宝马”来了!

2019年07月04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华晨中华官方宣布中华V7 1.8T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3.59-16.3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分为豪华型、尊贵型和旗舰型三个配置,并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宝马集团授权给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王子系列1.8T发动机,具备王子发动机家族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先进技术。

中华V7 1.8T车型

车型

1.8T DCT豪华型5座

13.59

1.8T DCT豪华型7座

14.09

1.8T DCT尊贵型5座

14.69

1.8T DCT尊贵型7座

15.19

1.8T DCT旗舰型5座

15.89

1.8T DCT旗舰型7座

16.39

配图为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

中华V7 1.8T车型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中华V7 1.8T豪华型在现款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ED大灯、大灯自动关闭、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紧急刹车提醒系统、感应式雨刷、真皮方向盘、7英寸仪表液晶屏、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蓝牙、语音识别、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行李架等。


中华V7 1.8T尊贵型配备了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内饰氛围灯、头部气帘、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前门迎宾灯、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娱乐互联、驾驶席腰部支撑电动调节、8扬声器等。中华V7 1.8T旗舰型是顶配车型,会在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空气净化装置、行车记录仪、HUD抬头显示、电动尾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2Ps),峰值扭矩300Nm。该款发动机保留了王子发动机家族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先进技术,是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一款的高功率版产品。

编辑点评:华晨中华V7 1.8T车型外观上在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又将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辨识度更高,在动力方面,搭载的1.8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均有不错的表现,相对于竞争对手其竞争力也很强,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交给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