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豪华SUV倒下,直接下探17万,从25万跌至8万

2019年07月04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汽车品牌不论国产的还是合资都数不胜数,各式各样的车型也非常多,随着自主品牌的全面崛起,很多车型已经满足不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眼里了。因此自主品牌也纷纷进军到高端领域当中,如今自主品牌中能广为人知的应该就属于吉利领克长城魏、奇瑞星途等车型了。如果说起最早的国产高端品牌,你们又会记得谁呢?相信很多人会说是奇瑞观致,其实不然,还有更早高端品牌应该是属于宝利格。宝利格也国内最早模仿保时捷卡宴而起家,当年的售价也一度飙升到了25万,而且当年的销量非常可观的。

null

如今的宝利格只停留在2017年的那款了,不过现在回头再来看这款车的话,还是那么威猛霸气,我觉得宝利格的模仿也非常成功的。前脸的大嘴使用大面积的中网结构,内部则为网格设计并加以熏黑处理,运动气息十足。而两侧的大灯组也该车最大的辨识度,与老款保时捷的设计如出一辙,下方条形雾灯也比较醒目,虽然使用卤素灯但一点也不失其高贵气质,如今你们再回头看这台车的设计还会怎样吐槽呢?

null

侧面来看非常饱满厚重有力量感,满满都肌肉感,同时配上熏黑的行李架也别有一番韵味。要说侧面最让我喜欢的地方应该就是轮毂的样式了,就算放置现在来看还是那么时尚,大家觉得呢?宝利格的三围4618x1858x1753mm,2620mm的轴距,这样尺寸在当年也算庞然大物了。尾部整体设计也与保时捷一直,尾灯比较宽大辨识极高,排气则为单边单出还是比较遗憾的,如果能双边双出那就更好了,对该车的设计,各位车主又是怎么看待呢?

null

来到内饰肯定很多要吐槽了,毕竟看惯了如今的内饰设计,在看到这样的内饰设计,给人感觉就是一款老爷车,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尤其是中置的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特别醒目,值得一提,该车的用料上还是相当厚道,座椅等多处都使用真皮包裹,而方向盘则采用真皮和木纹饰板拼接,中控台的显示屏也只能支持导航和常规的多媒体功能。其实,我认为如果把内饰进行加以改装是不是会更好些呢?比如加入一些满天星的氛围,加入迎宾灯、加入精品摆件,是不是给人的就不一样了呢?

null

在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1.8T的硬气,可以输出161马力,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这样动力组合其实也还可以了,对付那些工地路段都没问题,因此当年广受包工头的追捧。唯一能让车主的吐槽最多的,应该就是油耗方面,毕竟这台有个油老虎的帽子,百公里的油耗已经飙升到了15个,对此一般车友来说还是接受不了的,对此大家是否有同感呢?

null

如今这台车算的彻底倒下了,如果有开过这台的车的人也是一种情怀了,目前该车从1-5月份的累计销量为0台,因此为了销量只好降低售价,而且一口气就降了17万之多,目前在终端8万就能提车,对此,大家还会愿意花8万去买台油老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