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的先祖来了,4.1S破百,配发光前格栅

2019年07月04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到"跨界",对于现代社会来说算是炙手可热了,各大明星跨界演绎,各大产业大佬跨界造车,跨界就是人们在平凡的生活中追求一些新鲜感。对于汽车圈也是一样,常规化的轿车、SUV或者跑车已经无法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车企也来玩跨界,就诞生了如今的火热的轿跑SUV,其既拥有轿跑的优美曲线还有着SUV较强的通过性。那么,要是追溯到轿跑SUV的先祖,那还是宝马X6有话语权。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第三代宝马X6官图泄露,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宝马X6,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目前海外已经公布了价格,为59340英镑(折合人民币为51.31万元)。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全面升级之后的X6会带给我们什么的惊喜呢?

null

全新一代的宝马X6仍然延续了其轿跑SUV的造型,前脸仍然采用最新的宝马家族设计语言,并且适当调整,更加充满运动基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X6将首次采用可发光前格栅设计,它会随着汽车的发动和关闭随之变化,试想一下,漫天黑夜中,你不就是那个最亮的仔嘛,当然,你也可以低调一些选择手动控制。搭配两侧的天使眼激光大灯,更显犀利凶狠。

null

新车将采用和X5相同的架构,不过和现款X6相比尺寸也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947/2004/1690mm,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26mm和15mm,高度则降低了6mm,降低了车身重心,同时轴距增加了44mm,从而改善了新车的操控性能。

null

21英寸Y字形轻量化合金轮毂,动感十足,当然,也可以提升M性能,选择更大的22英寸,视觉效果更明显。另外,尾部的小鸭尾加上立体式的悬浮尾灯组,高级感确实明显,但个人对于较为厚重的尾部并不感冒,不知道您怎么看?

null

进入内饰,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手势控制、无线充电、前排按摩座椅、四区空调、Bowers & Wilkins高级音响以及全景星空玻璃天窗等,从各个方面提升了驾乘感受。另外,虽然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但空间表现上基本没有变化,而座椅仍支持40:20:40比例放倒扩展使用空间。

null

动力上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使其4.1S即可破百。另外。M Sport差速器和自适应M悬架也均有配备,从而强调了全新X6的运动基因。

null

全新宝马X6的"发光大鼻孔"是不是又让你开眼了,真的非常希望看到实车的效果。鉴于近段时间宝马销量的猛然突增,或许是有进一步挖掘市场的趋势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