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7月下旬上市 长安逸动/CS35 PLUS 1.4T预售价8.99万起

2019年07月05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长安全新逸动于2017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发布至今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此次新增动力车型外观方面和现款在售车型区别不大。新车外观换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类似“纺锤形”进气格栅的设计,看上去不仅柔美,同时更具品牌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前脸两侧立体感极强的进气口造型 锐利的大灯组为整车运动化的风格增色不少,此外逸动1.4T高配车型将配备远近光一体式LED灯组,小哥预计低配车型依然会采用卤素光源。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710/1820/1505mm,轴距2700mm。

新车尾厢短小的设计有类似轿跑车的风格,细节方面逸动新增1.4T车型尾部镀铬装饰 小鸭尾的设计进一步增强整车运动及视觉冲击感。

新车内饰继续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环抱式设计风格,此外新车配备了in call 3.0智能车载多媒体系统,该系统不仅支持OTA升级,同时功能包括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及喜马拉雅等实用性功能。

长安CS35 PLUS新增1.4T车型外观同样变化不大,新车遗传自家大哥CS55和CS75偏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多采用平直线条勾勒,使新车看上去非常硬气。参考现款在售车漆颜色,新车预计会有钛光银灰,琉璃棕,耀动红,闪光冰晶白和海晶蓝等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较多横向线条设计,同时硬朗的尾部线条 贯穿式尾灯的混搭风格放在现在也依然不过时。

长安CS35 PLUS内饰同逸动采用相同的简洁化风格,新车也同样换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面板及10.25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配置方面,长安CS35 PLUS配备了主动刹车预警、360度环影、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及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和CS35 PLUS新增车型均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55马力;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此外新车不同配置车型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逸动/CS35 PLUS新增1.4T车型预售价8.99万起,新车随后会在7月下旬上市,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两款新车上市时间,配置等更多详细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