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保时捷卡宴Coupe实拍 外观真的很迷人!

2019年07月05日 15:24:01
分享到:

外观真的很迷人!2020款保时捷卡宴Coupe实拍!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2020款保时捷卡宴Coupe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全新2020款卡宴Coupe与常规的卡宴相同,新车具有相同的矩形仪表板,大信息娱乐显示屏等。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外观经过升级变得更加性感,更时尚,形状看起来更加复杂。

标志性硕大浑圆的头灯嵌于引擎盖两侧,大口矩阵式格栅,显得十分霸气,侧面低矮地整体造型,凸起的肌肉线条,尾灯设计则是相较于现售车型有所不同,没有采用科技氛围更为浓厚的贯穿尾灯,而是以体积更大的矩阵尾灯所替代。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最高版本的Coupe Turbo车型拥有自己专属的金属门框踏板,Turbo Coupe配置了双7.0英寸五桶形彩色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内置保时捷PCM系统。在价格上,Coupe基础版内饰比普通款卡宴多出1万美元。由于卡宴Coupe的车身比普通版卡宴更加低矮,所以后排座椅的高度降低了一英寸,这样后排的空间问题受到的影响就不是很大了。

动力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2020款保时捷卡宴Coupe共有三种动力配置车型:卡宴Coupe基础款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335,峰值扭矩450N·m;卡宴Coupe S搭载一台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434,峰值扭矩550N·m;卡宴Turbo Coupe则是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41,峰值扭矩770N·m,三种车型均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卡宴Turbo Coupe的0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3.7秒,动力非常狂暴,而且其他几两款车型动力均有不错表现。

null


价格方面

在价格方面,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在中国发布的卡宴Coupe售价99.80万,Turbo Coupe版本售价则是达到了190.80万。这个价格对于一大多消费者来说,恐怕只能是看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