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乘坐自己的爱车,这4种行为不能忍,如有赶他下车吧

2019年07月05日 16:51: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你最不喜欢他人在你车上做什么?这个问题可能问出大部分车主的吐槽情绪,更多地是一种有苦说不出的“心塞”。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这个话题,你最不喜欢他人在你车上做的那些事儿!

1、抽烟

null



很多不抽烟的车主表示,有一些人乘坐自己的汽车时,把自己当成大老板一样。一上车就一边抽烟一边“指点江山、谈笑风生”。其实,作为朋友,有些车主可能会忍一忍,不想伤友情,便任由车上的人抽烟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提倡的,因为被动吸二手烟,对身体有伤害,而直接说明情况,让对方到服务区再抽烟更合理。

2、坐副驾驶瞎指挥

null



一些乘坐在副驾驶的人,自认为自己的驾车技术高超,总是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指挥驾驶员开车,其实,这种行为也是令人非常难于忍受的事情。当然,这也是车主最不喜欢别人在旁边指手画脚的行为。在此提醒各位,如果确认车主驾车技术不熟练,可以停车换人驾驶,但是切记不可在驾驶过程中瞎指挥,此做法非常危险。

3、上车脱鞋子,抬腿起来

null



有一些人一上车立刻脱鞋子,然后把腿抬起来,特别是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此行为最不能忍。虽然这种现象非常少见,但是依然存在。而我们乘坐朋友的汽车,也要管理好个人行为。

4、大力关车门

null



大力关车门也是不能忍爱的行为之一,或许每一次大力关车门的时候,都是打击在车主心中的痛。虽然很多车主并未表明出来,或者假装无所谓。但是汽车号称是男人的小情人,大力关车门已经算重大事故了。

写到最后,除了以上几种情况不能忍之外,大家还见过哪些不能忍的行为,欢迎大家补充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