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的旗舰车,雪铁龙C6为何卖不出去?

2019年07月05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要说起雪铁龙旗下的豪华旗舰轿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这个来自法国的品牌,在如今的中国市场好像有一些水土不符。在之前确实有一款雪铁龙的豪华旗舰轿车在售,整车进口,头顶总统座驾的光环,优雅的外观,从各个角度看都散发出法国人那种淡淡的浪漫风情,每一处设计都体现了法国人别处心裁的考究,只是如今已然停售,黯然退场。当时这款车的指导价为63.98万-64.88万,价格高吗?确实高。能拿得出这个价钱去买这款车的人 ,对这个来自大陆另一头的浪漫绅士绝对是真爱了。


null




null




null

如今东风雪铁龙旗下也有一款旗舰轿车,有一个同样的名字C6,虽然是相同的名字,但是两车可一点关系也没有。不过两车之间有一点相似,就是东风雪铁龙C6如今的销量状况仿佛是在向这位前辈看齐。


null




null

目前在售的东风雪铁龙C6共有13款车型,分别在今年的5月份和6月份推出了全新车型,在5月份上市的两款360HP(1.6T)车型其实基于老款的350THP车型升级而来(国VI+动力提升),售价分别为18.99万元和20.19万元。在六月份上市的四款400THP车型跟之前一样,同样是老款车型升级而来,价格相比老款上调了2000元。我们再来看看雪铁龙C6近半年的一个销量状况,在3月份的时候是销量峰值,月销200台,在最近的5月份销量跌入谷底,月销53辆。这个销量数据可以说是很寒酸了,不过目前所有的法系车日子好像过的都很艰难。


null

雪铁龙的外观和其他雪铁龙兄弟一样,圆润饱满,憨厚耿直。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样是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前大灯与雪铁龙品牌的标识相连。从前脸看,横向的视觉效果是非常突出的,整车更显宽大和厚实。尾部与前脸相呼应,没有任何突兀感,整体看上去很协调,让人莫名的有一种"官车"的感觉。雪铁龙定位于一台中型车,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热门车型共同展开竞争,其2900mm的轴距和4980*1858*1475mm的长宽高,都让整车看上去在气场上面丝毫不落对手。


null

雪铁龙C6的内饰风格与外观设计在理念上是一致的,都是简洁偏商务的风格。由于车身尺寸上面的优势,宽大的车厢给人一种高级感,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和原厂互联。由于车型比较多,配置上面也有较大的区别。


null

在动力上面,全系搭载的是1.6T和1.8T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分别能输出170马力和21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260牛米和300牛米,动力上是够用的,当然偏商务的车型加上这么大的车身,一部分朋友激烈驾驶的愿望肯定是满足不了。

纵观雪铁龙C6,从尺寸空间、底盘舒适性和车身配置上面都是具有较强的性价比的,但是在目前这个以年轻化购车群体为主的B级车市场里,雪铁龙C6显得没有那么讨喜,对于9080后这部分购车群体来说,我们要的可能不是一味的商务家用范,雪铁龙距离大家心目中的"Dream car"差了太远。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