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汉兰达?这辆中大型SUV比途昂还霸气,后排可3人躺,7座带四驱操控性一流

2019年07月05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正在加载中...

今天在深圳试驾马自达CX-8,这是一辆跟汉兰达、途昂都同一个级别的七座SUV,车长轴距都比汉兰达大,车身尺寸比途昂稍微小一点。

外观是非常经典的魂动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不管是用在轿车上,还是用在SUV上都很好看。

全系标配辨识度极高的LED大灯、LED尾灯,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后备厢是电动尾门,内有12V电源、挂钩、储物格,第三排放倒时容积非常大。

内饰的做工跟用料都很好,前排两个座椅都可电动调节,主驾驶还有座椅记忆功能。其他配置还有自动起停、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

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有一拳左右的空间。

第二排座椅是可以前后调节的,调到最后,腿部有两拳多的空间,第三排坐人把座椅调到最前也有一拳多的空间。

第三排腿部空间有一拳,但头部空间就没有那么好了。

动力方面,这辆车是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192马力252牛·米。马自达的6AT变速箱是非常出名的,换档平顺、降挡及时。

这辆车操控性非常好,实用性和舒适性也不差,座椅坐起来很舒服,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上也没问题,非常符合有家庭还追求驾驶乐趣的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