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3英寸屏幕×2,再标配车联网,新宝骏RC-6官图发布

2019年07月06日 15:16:1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骏RC-6内饰官图发布

有两个12.3英寸的大屏幕

标配车联网功能


宝骏终于发布了那款RC-6的内饰官图了,这科技感爆棚得,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一辆宝骏的车子,你估计会以为是国外哪家科技公司打造的产品吧?


null



内饰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处理,并且副驾驶前方和中控屏幕有一个明显的高低落差,整个中控给人的感觉会是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


当然整个内饰更吸引眼光的肯定是那两个12.3英寸的液晶大屏幕,并且在细节上你还能看到宝骏在中控台上沿采用了外凸设计,这种小设计能够有效的抑制住这两个大屏幕的反光问题。


null



此外,这辆宝骏RC-6将会标配一套车联网系统,它能够做到手机远程解锁、车机直接使用手机流量等,而更具体的功能,官方就没有进一步介绍了。而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这辆宝骏RC-6配备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所以这辆宝骏RC-6并非仅仅是看起来有科技感而已,人家的实力确实也是摆在那里。


null


null



至于这款宝骏RC-6,作为宝骏旗下的一款全新跨界轿车,它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匹,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下半年。


null


null



网友热评


@蔚蓝之第二梦里魂:这么大的屏幕以后往下一看,哇⊙∀⊙!机械挡把?如果能加入电子挡把,那么内饰的科技感应该会更好。


@鹏鹏:这个内饰,从照片上看起来质感很强啊,希望实车的做工用料也能赶得上照片表现出来的质感。


@GXMGGT:这是要来个轿车逆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