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小号天籁 老头乐焕发了新春 走运动范儿的全新轩逸

2019年07月08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为轩逸注入一针强有力的运动化元素,扁平的车头、犀利的线条和V字型的镀铬装饰给它披上了一身战甲,初次相见真的难以想象它就是我们认知里的轩逸。

看久了,越看越像天籁,无神的目光布满杀气,LED光源的使用也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配置。

看的出来日产是打定主意要往运动化方向发展了,少了之前轩逸身体里的圆润,整体线条都在往硬朗和犀利的方向靠近。

实拍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15/50 R17,配备米其林的浩悦,虽然外表运动了很多,但咱骨子里还是念着舒适的。

V-Motion的设计贯穿了全车,车尾的造型紧凑运动了很多,下方的小扩散器光看着就挺有运动感了。

相比车外的翻天覆地,车内同样如此,相比上一代可以稍微夸张的说年轻了10岁有余,内饰的设计和用料提升了非常多,方向盘的设计也精干了很多。

机械 液晶的组合依旧是现如今的主流选择,平平淡淡才是真,毕竟这个价位也不能太奢求些什么。

就是这个脚刹,哎呀...着实有些年代感,用习惯了可能还好,但恕我至今没能习惯脚刹这个配置。

日产的沙发座椅历来都是它的亮点所在,全新轩逸同样如此,座椅的舒适度依旧很棒,无需为乘坐舒适性而担忧。

后排空间历来不是紧凑型车的亮点,座椅的舒适度到位就可以了。

对于日常家庭来说,在你没娃的情况下这个后备厢完全够用了,走亲访友日常郊游的物品塞下去是没问题的。

发动机采用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动力相对来说还是蛮佛系的。就算披上了一层战斗的外衣,但内心依旧佛系,轩逸当了这么多年居家代步的亲切老好人,换了上运动外衣的它还会是你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