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普拉多将正式停产,纯进口会不会涨价?

2019年07月10日 11:20:04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提起以霸道之名在越野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车型,那我们就不得不cue一下普拉多了。这辆车不管是从外形还是性能方面,都显得非常霸道大气,而且它的保值率也居高不下,所以一直以来在硬派SUV当中都算是佼佼者,很多男性购车者们在选择强硬派的SUV车型的时候,都会首先考虑一下普拉多。

null

这辆传奇车型因为它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外观,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但是前段时间传来2.7L的车型即将停产,众多喜欢它的购车者们纷纷吐槽和忧虑,自己还没把它买回家,怎么就要停产了?这远远不是这辆车噩耗的结束,而是开始。

null

据说到2020年的6月份,普拉多3.5L的车型也会停产,之后我们可能只能以进口的方式看到这辆车了。说起来18年款的普拉多才刚换代完成,为什么这么快就要退出国内市场呢?难道是因为销量不好或者是性能出现了问题,遭到了消费者们的投诉?

null

然而这些都不是它停产的原因,说起销量,在不断加价的情况下还是有不少人愿意选择普拉多;而说起性能,自从普拉多从硬派的越野车型换代成硬派的SUV车型之后,很多人都担心会不会成为一次失败的转变,但是销量给大家上了一课,证明转型之后的普拉多也完全没有被消费者抛弃,依然做到了行业领先的位置。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辆传奇车型匆匆停产呢?

null

这辆车作为丰田曾经最为叫座的硬派车型之一,在大多数男性购车者的心中一直是神级车型,而很多男生们也向往能够买到这样一台大气又霸道的车子。但是早在2017年的时候,普拉多2.7L的车型就因为排放政策以及平行进口等原因被叫停过,后来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他们匆匆将普拉多改成了3.5L的车型,继续在市场上艰难售卖。而这件事情才刚过不久,最近我们又从成都的公文上了解到普拉多3.5L的车型也因为国6排放的问题被切断了最后一丝希望,停产变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

null

其实不仅仅有排放的原因,双积分也是导致3.5L车型被迫叫停的因素。而大多数爱汽车的人在聊起国6的时候,都觉得非常苛刻,熟悉汽车行业的购车者们应该都吐槽过国6的排放标准,这可以说是史上最为严苛的排放政策,大部分的车型在遇到这个政策之后都纷纷换代,力求可以用新的车型去适应这个政策,从而不被市场淘汰。

null

其实不光是普拉多遇到这个问题,很多车子也遇到过,不过它们至少在改款之后还能继续在市场上存活,有一些甚至销量还挺好。但是普拉多真的是点背,被赋予了丰田在国内的悲惨命运,只能默默收拾行装离开这个耕耘已久的国内市场,在企业感到遗憾伤心的同时,这何尝又不是大多数消费者的一种损失呢?不过国产的离开的,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进口版的,但是价格会不会随之上涨,就是一个未知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