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阿特兹置换成奥迪A4,硬是把跨界车改成了旅行车!

2019年07月10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虽然旅行版车型在国内还属于小众车型,不过在改装圈中,旅行版的车型却备受车友们的欢迎,本期就为大家带来一个来自广州的奥迪A4 allroad改装案例,不知道有多少喜欢"瓦罐"车型的车友呢?


null



这台A4 allroad是车主Venus通过朋友介绍购入的二手准新车,在此之前他开的是一台马自达阿特兹,也经过了不同程度的改装,但最终还是敌不过深藏心中已久的瓦罐情怀,用阿特兹置换了现在这台A4 allroad(应该称其为跨界车更合适吧)。


null


null


null



因为是二手准新车,车况方面也并没有什么要整的,所以直接就"开干"了,和先前的阿特兹一样,也是想降低车身玩姿态,所谓一低遮百丑嘛!


null


null



"至于为什么会走黑武士这个风格,也要多谢我身边的朋友粉仔了,一天到晚发不同车型的黑武士改装案例毒害我,来来去去看多了,我也真的对这种风格提起了兴趣,觉得黑色车在夜幕下行走的感觉很棒!"


null


null



"因为是KGO得哥带我步入的改装,所以在改装路上我也并没有走什么弯路。刚开始觉得改个避震试一下,但开着开着越来越迷恋姿态,索性上了一套气动避震,结果有点出乎意料,因为改完气动后舒适性、操控性和通过性都提升了。"


null


null



这台车令Venus最满意的就是动力空间以及操控了,动力充足,瓦罐的造型也让空间扩大了许多,但最主要是还是奥迪的设计,很有科技感。


null


null



"不满意这台车的地方也不是没有,虽然很喜欢,但还是总感觉有哪些地方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那个Feel,或许是还没找到一个终极点,不过改装不就是如此嘛,改无止境。"


null


null



"这台车改完之后让我认识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车友,平日我们也会聚在一起聊天以及探讨改装心得,一起了解更多汽车文化,我认为这也是改装车的乐趣之一。"


null


null



接下来Venus也表示会继续这台A4的改装之路,至于怎么改现在还没头绪,走一步算一步,可能会先从内饰方面入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奥迪A4蜂窝运动中网

Rx电光金属黑车模

奥迪原装刹车改色

Xyz定制街道ts绞牙避震

Kgoair定制铝壳气囊

Kgo定制20寸双片轮毂

Kgo定制双桶气罐

Accu气动系统


车主/ Venus

 摄影师/ 广州KGO

✏ 责任编辑/ 阿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