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动力+专属造型,又一帅气SUV即将上市,开出去贼拉风

2019年07月11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推出旗下小型SUV车型C3-XR的百年臻享版车型,新车在车身内外多个位置采用了专属的内外纪念涂装,彰显其独特身份,东风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C3-XR百年臻享版搭载一台1.2T高功率版(230THP)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全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据悉,该套动力组合可以使C3-XR百年臻享版车型达到百公里综合5.1L的油耗表现。

外观方面,臻享版车型和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以白色作为主色调,在车身前脸、车侧、轮圈中心盖及后视镜等位置镶嵌了雪铁龙百年纪念徽章及专属图案,该徽章灵感源自1919年初代雪铁龙LOGO设计,与现代车身结合一体,更显质感和精致。

内饰方面,百年臻享版车型也较普通版本有所变化,新车加入了百年臻享版独有的座椅、脚垫、金色的空调出风口及金色车身缝线等设计,整体布局更显大气,多了一份越级质感。

东风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最终售价将于7月下旬正式公布。

编辑点评:此次C3-XR百年臻享版车型搭载的动力总成在经济方面表现突出,其搭载的230THP发动机已连续4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有着不错的提速和低扭输出能力;变速箱方面的湿式双离合结构相对而言更加平顺,技术也较为成熟。换装了全新动力总成及百年专属套件,C3—XR百年臻享版的实际上市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