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车事:红旗全新旗舰SUV正式上市,颜值不输BBA

2019年07月13日 09:45:02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2020款江淮瑞风S3正式上市

7月12日,2020款江淮瑞风S3正式上市,指导价味6.79-8.79万,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增加了部分配置,并且满足国六b标准。

外观方面,2020款江淮瑞风S3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部分,宝瓶式的前格栅得到了保留,但尺寸有所调整。此外,2020款江淮瑞风S3采用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看上去运动感更强,并且还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尾方面,2020款江淮瑞风S3的整体造型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尾灯组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下方后保险杠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层次感更加丰富。尺寸方面,2020款江淮瑞风S3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45*1765*164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2020款江淮瑞风S3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相比也进行了微调,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不仅增加了科技感,并且还集成了多种功能。此外,2020款江淮瑞风S3的高配车型将增加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并且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2020款江淮瑞风S3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B2.3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眼睛一眯、中控屏一立,也许是新时代下的年轻、运动范吧……

全新小型SUV奔腾T33长春车展首发

在12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一汽奔腾全新小型SUV——奔腾T33正式发布亮相。根据规划,这款小型SUV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奔腾T33的设计元素来自奔腾T77,六边形的前中网搭配内部网状镀铬装饰,辨识度非常高,而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被设计在了中间位置。新车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有棱有角。此外,下方包围的进气口不仅面积较大,并且周围还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尾部方面,奔腾T33的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两条尾灯采用一条银色饰条连接。新车后保险杠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原本位于后保险杠的牌照预留位也被移至尾门上。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奔腾T33采用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此外,奔腾T33两侧增加氛围灯显示配备了U型镀铬饰条,不仅如此,奔腾T33配备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在配置方面,奔腾T33还提供全系LED大灯、18英寸轮圈、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装备。

动力方面,奔腾T33将继续搭载现款奔腾X40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第三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去年奔腾T77换上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之后,相比上一代的设计语言的确是要更加年轻化了。

红旗HS7正式上市

在长春车展上,红旗旗下中大型SUV——红旗HS7正式上市,指导价为34.98-45.98万,新车的外观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红旗HS7的整体造型给人大气豪迈的感觉,其中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而格栅中间还采用了红色饰条,并一直向上延伸至发动机盖上。与格栅搭配的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而保险杠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多辐式轮圈,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尾部的造型则比较常规,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其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也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排气部分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双边共双出布局形式。尺寸方面,红旗HS7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为3008mm。

内饰方面,红旗HS7共配备了三块屏幕,科技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立体感十足,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以及木纹装饰的加入也突显了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档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部分,红旗HS7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最大扭矩为445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红旗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也是SUV领域的旗舰车型,至少和BBA相比,尺寸方面是占满优势的,但这个定价,各位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