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女无瓜的中期改款,新款帕杰罗·劲畅发出预告!

2019年07月13日 16:08:0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三菱新款帕杰罗·劲畅发布预告图

预计7月25日全球首发

国内依旧没有引进的计划


三菱帕杰罗·劲畅中期改款车型很快就要亮相,而且还发出预告图!不过,这一切“雨女无瓜”,因为之前国产的帕杰罗·劲畅其实是老一代车型,更何况,它在国内早就停产了!


null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做吃瓜群众,看看外面的世界!从预告图来看,新款帕杰罗·劲畅换上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个造型几乎是从三菱奕歌移植过来。对比海外现款帕杰罗·劲畅,它的设计有一定的传承性和延续性。


null



预告图告诉我们的“信息”就只有这么多,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尾部造型是怎样。回想起现款车型的车尾,我们联想到的是一张哭脸,尾灯造型好像在“流泪”,比例也十分不协调,但愿新款的车型能变得正常一些。


null



帕杰罗·劲畅本身就是一款基于皮卡平台打造的SUV,改款后,它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主要驱动方式依然是后驱或四驱,保持浓厚的硬派越野风格。目前,它的动力信息并不详细,有可能继续搭载原有的发动机,同时也有可能加入全新的2.4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目前有消息透露,新款帕杰罗·劲畅将会在7月25日全球首发,首发地则是泰国。为什么是泰国?因为,它主要针对的市场,依旧是东南亚地区,此外,远东地区和澳大利亚市场也是它的目标市场。


null



对于这种小众的车型,显然不太适合国内市场,目前三菱也没有引入国内的计划。要知道这款车型已经多次尝到失败的滋味,三菱恐怕已经心灰意冷。


网友热评


@QBC888:三菱根本没有重视中国市场,帕杰罗·劲畅在海外都改款好几次了,我们还在卖那老掉牙的款式,还想卖得好?


@网球ACE:皮卡的底子,市区日常驾驶也不方便,工地最适合买这种车。


@总之没如果:这不是奕歌的前脸吗?三菱的套娃堪比大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