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鹏汽车出岔子后,谁还愿意相信造车新势力?

2019年07月15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小鹏汽车也是凭借"价格实力"上了一波热搜,众多车主纷纷维权,而这一切的起因也正是2020款小鹏G3正式上市后,续航大幅度提升,价格不增反低,许多小鹏G3车主也是纷纷表示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因为小鹏汽车在之前并未透露过长续航版本的出现,而在过去的这一两个月里,小鹏汽车的销售包括小鹏汽车在内均"鼓励"消费者们在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之前,购买2018款小鹏G3

null



虽然小鹏汽车也给出了解决方案,但是这个所谓的解决方案更是激怒了众多车主,"3年之内在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购买新车所有促销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万元专属补贴权益",也就是说众多提车不久的车主还得为了这一万元的"补贴",再实力卖车买新款支持一波小鹏汽车?

null



尽管小鹏汽车一再强调这个解决方案是为了老车主们考虑,但是实际上小鹏汽车的这波老车主可没一个"老"的,小鹏G3于2018年12月上市,真正大面积交付时间也均在今年年初,也就是说众多车主在提车几个月时间内就遭受一波"更好而且更便宜"的打击,这事放在谁身上都受不了。虽然小鹏汽车的初衷只是为了以新款车型吸引更多用户,但是真的要不顾老用户的感受吗?有些车主更是车还没提到手就成了"淘汰车",对于小鹏G3的车主来说,这的确有些太不公平。

null



新老款交替时间仅仅几个月,新款续航更高、价格更低,小鹏汽车这一手的确有些"埋汰"老用户的感觉,而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也不难看出新势力造车企业不成熟的地方太多太多,蔚来在相继自燃后虽然开启了召回,但是在之前限制车主们的充电量令多少车主寒了心?尽管这些新势力造车都在打着"性价比高、更为先进"等等口号,但是真正为车主考虑了多少?

null



包括去年特斯拉的疯狂降价,引起了多少车主们的不满,小鹏汽车就像是没有看到这件事一样,我们虽然不知道众多新能源车"飘忽不定"的价格是因何所致,但是这也不得不让车主们联想"新能源车到底是不是暴利"?而小鹏汽车的这事件显然要比特斯拉疯狂降价来的更为"恶劣"。

null



在6月中旬有不少车主或多或少的听闻过小鹏G3高续航版本即将来临的消息,但是奈何各种消息来源均是非官方渠道,在这个阶段打算购车的车主们也只好询问小鹏汽车官方或经销商,但是两种渠道给出的消息都是"没有公布高续航版本的时间",在这个阶段购车的车主们新车也还都没开到手,难道小鹏汽车官方在7月份都还不确定新款车型的上市消息吗?小鹏汽车的经销商难道没有新老款交替的消息吗?

null



在我看来,小鹏汽车官方、经销商只是为了新款到来之前清理掉之前的低续航版本,政策补贴退坡更像是一个幌子,新车型14.38万-19.68万,续航400、520Km两种版本,谁还会考虑15.58万-19.98万、361和365KM续航的老款车型?而这也正是众多车主们愤怒的点,没有人会相信小鹏汽车官方、经销商在7月份还不知道新款即将上市的消息,众多小鹏G3的"老车主"们恐怕都觉的自己用实力当了一波"小白鼠",新势力造车们频频惹恼车主,伤的不仅仅是车主们的心,还有新能源汽车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小鹏G3
小鹏G3
指导价:16.89-20.1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9-20.1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