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喝酒,是什么原因让男子开车冲入绿化带...

2019年07月16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肇庆车生活

夏日炎炎,有些司机为了凉快或一时方便喜欢穿拖鞋开车,但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很有可能因为鞋子不跟脚发生错误操作造成交通事故。近日,伊金霍洛旗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

当天上午6时许,伊金霍洛旗交管大队接到报警,辖区滨海西路某段有汽车冲进绿化带。值班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绿化带中发现了一辆白色小汽车,车头、车身损坏严重,保险杠脱落,绿化带被毁10余米,而当时该车驾驶员竟然身着睡衣,穿着拖鞋。经了解,原来该驾驶员一早起床较晚着急送老婆上班,为图一时之快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穿着拖鞋就开车上路。谁知在返回途中经过事发路段时由于脚底打滑,导致汽车失控冲进了绿化带,所幸该驾驶员并未受伤。

null

null

民警严厉批评了驾驶员的错误做法,为图一时之快就不顾安全,要求其立即整改。驾驶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不会再穿拖鞋开车。

null

交警提醒:拖鞋虽然轻便凉爽,但因为与人的脚部没有完全贴合,如遇到紧急情况时,穿拖鞋极易出现脚底打滑、踩不实及采不到刹车踏板等情况,甚至鞋子卡在油门或刹车踏板上的情况也极易发生,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杜绝穿拖鞋驾车,安全文明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