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不到销量最好的自主中大型SUV是它?网友:厉害了众泰

2019年07月16日 17:48: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汽车市场提起众泰汽车,很多人都会不假思索的说出“模仿大王”,其实,众泰汽车也在上一条属于自己的原创路,这从众泰T700上可窥一斑。

甚至还有网友这样调侃:好好的山寨不搞,非要搞“原创”?

null


的确,T700可以算是众泰家族中原创度最高的一款了,具有较高原创设计的外观绝对是高大上。

null



而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在5月份的国产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中,众泰T700居然依靠月销量1262辆的成绩,位列总排行榜第三名、自主车型第一名。就连热度一直很高的蔚来ES8、长安CS95销量都远不及众泰T700,排在后列。

众泰T700能够在中大型SUV车型中,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还是让人多少有些意外的。

但是回归理智,从实际情况分析,众泰T700能够获得不俗的销量,也是在情理之中。

null



相比此前众泰推出的产品,众泰T700外观设计上已经有着较高的原创性,并且各个细节结合得也非常自然,“繁星点点”的前格栅、悬浮式的车顶、矩阵式大灯都有着很时尚的视觉感,前后保险杠处还有带中国风的“回”字造型,辨识度很高,卖相自然不会差。

null



侧面的造型也十分硬朗,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相比汉兰达2790mm的轴距,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null



轮毂设计借鉴了古代宽刃剑的造型,非常有力量感,轮辐红色也增添了喜庆。此外19寸的规格也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为提升尊贵感,还标配了迎宾踏板,解决了SUV车身偏高的问题,面子和实用性都比较到位。车尾部分,细长的尾灯和前大灯呼应。灯组点亮后的效果,也非常精致。

null



此前还有网友曝出警车版的T700,“穿上”警服的T700,看上去更加霸气!说实话,众泰搞原创设计,还真的有一手。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通过亮黑钢琴漆面板、皮质、镀铬饰条等材料的运用提升了档次感。另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10.4英寸屏幕车机系统等配置。

null



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700 8AT车型均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倒车雷达、PM2.5绿净技术等,高配车型还配备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响、车道偏离预警等。

null



动力上众泰T700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在国产队列中,算是比较抢眼的了。

null



可是,很多人还是信不过它的质量,认为这么高的性价比肯定是牺牲了安全性才做到的。而车主林小姐则不这样认为。

null



林小姐说:“自己家虽然住在淮南市区,不过在下面乡镇的学校支教,每天都要坐城乡公交,非常不方便,所以在家人的支持下买了这辆众泰T700。”不过提车当天就出了事。

null



林小姐上周末提完车就接到学校电话需要马上前去开会,于是驾驶着自己新提的众泰T700去学校。半路被一辆长安欧尚给追尾了。林小姐说:“当时后车速度极快,撞击的一瞬间整个人懵了,情急之下打了一把方向,所以车子歪在了路旁,而那辆长安欧尚整车翻了个底朝天,受损情况比较严重。而自己的众泰T700除了车尾的后保险杠和两侧翼子板有点受损之外,其他地方均完好无损,不过后轮有点断轴的现象。”

null



林小姐说:“因为自己是个女汉子特别喜欢SUV车型,买众泰T700的时候受到了家人和很多朋友们的反对,他们一致认为国产车质量不行,更何况是众泰,小毛病和安全性都让人堪忧。自己能选择众泰T700也是的的确确看上了它的颜值和配置。”不过,从此次事故看来,林小姐选择众泰T700是完全正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