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日产除了GTR都是大沙发? 3.0T双涡轮、405马力的Nissan见过吗?

2019年07月16日 20:2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眼中,日产(Nissan)是个比较奇葩的品牌,一方面依靠舒适性和节油性超强的天籁、轩逸等车型大量卖给普通消费者,一方面又研发类似GTR这样能和法拉利兰博基尼一较高下的超级跑车。一个天一个地,中间就没有什么过渡车型吗?

null


其实日产是一家实力非常强的车企,技术方面就不用说了,产品方面也拥有丰富的车型,只是人家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引进国内市场而已。在大名鼎鼎的Nissan高性能产品线中,有两个分支,一个是不考虑成本,追求极限性能的GTR家族,而另一个就是国内消费者并不太熟悉,追求高性能并且顾及一定性价比的skyline家族。

null


最近有国外媒体透露,全新的日产skyline GT即将亮相,而且他们弄到了最新的产品图。不过在看新产品图之前咱们先来看一下普通版的日产skyline。咦,这车怎么那么熟悉?好像在哪儿见过!

没错,这款车如果换成英菲尼迪标你就一定认识了,它就是Q50啊!但是在日本它非常低调地挂上了Nissan的车标。

null


再来看skyline的GT版本,大嘴造型、犀利大灯以及大尺寸轮毂,似乎和普通的skyline没什么区别。确实,在外观上除了前翼子板和车尾多了几个GT车标之外区别不大。然而就跟C200和C63AMG一样,它们的最大区别还是在打开引擎盖之后的发动机舱。

null


这辆车的机舱内藏着一台3.0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05匹马力,比英菲尼迪Q50上那台2.0T和3.7L自然吸气强了很多倍。即便如此,它的车尾也非常低调地采用对称双出的排气管设计,而非高调的四出,可能它也想走“大哥”GTR扮猪吃老虎的路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