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九九八十一难,考驾照和垃圾分类哪个更难

2019年07月17日 11:47: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上海正式施行垃圾分类标准以后,很多人都开始为了区分"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而烦恼,甚至不断有人才辈出,连叫快递把垃圾邮寄到另外一个城市的招数都想得出来。这足以垃圾分类的困难程度,堪比如今的考驾照!

null

考驾照一直是一个热闹的话题,对于老学员,考驾照可是一部血泪史,对于新学员,那真是可以用走火入魔来描述,比高考还能让人热情澎湃,有多少学员考了N年也过不了的科二,科三,现在依然还是那个科二和科三。

null

近日,还在暑假期间,考驾照正是高峰期,网上迎来了新一波热搜,考驾照和垃圾分类作了个完美结合,这个难度是不是堪比九九八十一难,当你潇洒的完成一系列坡起,过弯,超车,掉头等帅到爆炸的姿势,后来却因为上车时候踢掉一个垃圾而过不了。这种感觉是不是很酸爽。

null

这个话题迅速引起网友“炸锅”,有的考了八百年也没过的科目二,直接就挂了的。有听到考试声音一响起就吓得肝儿颤的,害怕被教练骂得狗血淋头的,有坡起吓得熄火的,压线的,靠边停车的时候停电的。各路奇葩齐聚一堂,吓得蒙的一逼,果真堪比九九八十一难。

null

你觉得考驾照和垃圾分类哪个更难?你当年考驾照的时候都遇到过哪些血泪史奇葩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