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个小孩偷车“自驾游”?2天跑了1000多公里 最大的年仅14岁!

2019年07月17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自驾游是现在很多家庭会选择的一种旅游方式,它不像跟团游那样限制多,也不像飞机火车那样必须准时准点,自驾游没有时间和线路的限制,随停随玩十分自由,所以很多家长也会在节假日的时候选择自驾带孩子去户外游山玩水。

null


而最近国外的一个自驾游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之所以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不是因为他们去了什么好玩的地方,而是因为车里的这几个人……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警方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有四个小孩开着一辆SUV在两天内沿着澳大利亚东海岸行驶了1000多公里,最终在新南威尔士州被警方拦下。

null


四个小孩开着一辆车行驶了1000多公里?这差不多就是开车从上海到北京的距离了,就算是成年人开这么远都很辛苦,更何况还是四个小孩子?而且孩子两天不在家里,家长都不知道的吗?

null


据警方介绍,这四个孩子中最大的是一个14岁的男孩,最小的是一个10岁的女孩,还有两个13岁的男孩,他们在7月13日带着一些现金和钓鱼竿,开着其中一个家庭的SUV离开了昆士兰州的罗克汉普顿,而他们之中只有一个孩子给家人留了告别纸条。

null


在他们“自驾旅行”的这两天里,他们开了1000多公里,从罗克汉普顿到格拉夫顿,并且在旅途中还经历了各种惊心动魄的冒险,完全就像是在拍电影一样。这一路上他们在两个城镇的加油站加完油后没付钱就跑了,后来还在另一个城镇被高速公路巡逻队追捕,最终考虑到种种原因巡逻队放弃了追捕。可以说他们这一路是既紧张又刺激,并且你很难想象这一切都是由四个孩子引起的。

null


2天之内开了1000多公里,即便是成年人也很难吃得消,更何况是四个孩子,而且还不知道他们是以怎么样的方式驾驶了这么长时间,是一个人开完全程,还是四个人轮流换着开?对此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至于他们为什么要从罗克汉普顿到格拉夫顿,警方猜测可能是因为年龄最大的那名14岁男孩的家在格拉夫顿,所以他们才会从罗克汉普顿赶了1000多公里的路到格拉夫顿。

最终他们成功到达了目的地,只不过来迎接他们的人和方式就有些特别了……

7月14日的晚上,警方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格拉夫顿附近将他们拦下,但当警方要求他们下车时,这几个孩子却锁上了车门拒绝下车,无奈之下警方只好用警棍打破车窗然后将他们逮捕,所幸这几个孩子都没有受伤,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他们还是被送到了医院检查,而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他们“自驾游”这段时间涉嫌的几个犯罪。

不得不说这几个小朋友是真的胆大,居然敢背着父母偷偷出门,而且还自己开车跑这么远,还好这一路上没发生交通事故,几个孩子都平安无事,不然家长都得后悔死了。小编提醒各位家长现在恰逢暑假期间,家长要时刻注意自家孩子的动向,不要只顾着忙自己的事情,如果发现孩子不见可以向警方寻求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