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又有新动作!收购Drive.ai疑似重启泰坦计划

2019年07月17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苹果造车这件事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并且时不时还会在新闻上看见有关苹果造车的新闻,从最初宣布要造车到现在,苹果的造车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

null


2013年,苹果推出了“iOS in the Car”计划,这也是他们造车之路的开始,一年后的2014年,苹果又将“iOS in the Car”更名为“CarPlay”,并且还在当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与众多厂商合作展示了这一车载系统。

null


可即便是这样,苹果却还不满足于只做车载系统,于是它又在2014年推出了“Project Titan”(泰坦计划),准备自己动手造车,为此苹果建了一个汽车研究室还网罗各界人才,但毕竟是汽车圈的新人,此前也没有造车方面的经验,所以苹果的造车之路走的也非常艰难,不仅裁了一部分该计划的人员,还暂停了“Project Titan”(泰坦计划),可就在大家以为苹果要放弃造车回归老本行的时候,它又有了新的动作。

null


最近,苹果收购了一家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 Drive.ai,而这一举动也被外界认为是苹果要重启“Project Titan”(泰坦计划)。而据外媒报道,苹果还申请了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校准系统的专利,所以苹果很有能会造一辆电动车,并且此前有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开始测试自驾车了,再加上又收购了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Drive.ai,所以外媒预测苹果的这辆车有望于2020年上路,但是和大家见面可能就要到2023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