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上它绝对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黄磊告诉你宝马Z4选哪款

2019年07月17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哈喽,我是黄磊,今天来聊一下宝马的Z4。Z4大家都知道是一个双门两座的敞篷的小跑车,然后这一代它都是软顶敞篷的,在国内它是分成2.0T和3.0T两个动力版本。

这个车其实我一开始在看照片的时候,我觉得其实它并不是特别好看,不过之前我去看了一下真车,真车的效果这一代Z4会比照片上好一点,它的车头双肾的进气格栅确实有点大。

不过车尾整体看起来是比较宽、比较敦实的一个感觉,所以车尾还挺好看的。

它的2.0T版本是分成:M运动套装版跟M运动曜夜套装版,两个版本差了是2万多块钱,不过它的配置其实都是一样的,主要的区别就是曜夜版它是有熏黑的组件的,所以我个人是觉得曜夜版要更好看一点。不过之前我问过有朋友觉得它普通的M运动版是更好看一点,所以这个怎么选的话是看你人了,不过我个人觉得其实2万多买这些熏黑的套件,确实价格上是稍微贵了一点,因为它的其他配置都是完全一样的。

然后再往上还有一个3.0T的版本,它是340马力,这个版本其实我并不是特别推荐,因为它卖到63.38万元。这个价格你再加一点,你是可以买M2 Competition 就是M4的发动机版本的M2,所以那个的性能就会好很多了,最后我推荐的其实是2.0T Z4。

2.0T 的 Z4里面,你如果说性价比的话,肯定是M运动套装版,就是没有曜夜、没有熏黑组件的,售价是48.88万元那款。相对来讲比较有性价比。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