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X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欲推出全球性电动车平台、宁德时代与丰田达成深度合作

2019年07月18日 11:22: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本田2025年前欲推出全球性电动车平台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上周表示,公司计划推出一个实际意义上的全球性电动车平台,该平台将主要为美国、中国等市场生产大型电动车。新的架构预计在2025年之前推出,将可供跨界车到轿车等所有车型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718105828.jpg



本田动力设备发展管理人员Ayumu Matsuo表示:“新架构的设计是为了实现平稳驾驶及高效率组装。我认为其将满足那些喜欢本田C级及D级车型的消费者需求。”新电动车平台的推出将推动本田加入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而其竞争对手也在海内外市场公布了


宁德时代与丰田达成深度合作


7月17日,宁德时代通过官方发布声明称,近日已与丰田汽车在新能源动力电池的稳定供给和发展进化领域建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双方还在电池新技术开发、电池回收利用等多个领域开始进行广泛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718105843.png



宁德时代和丰田认为,实现电动汽车的普及,电池技术的发展演进至关重要,且电池的稳定供给也必不可少。今后,双方将完善相关机制,推进相关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结合宁德时代在电池开发、供给方面的实力,以及丰田在电动车、电池研发方面的技术实力,致力于开发更具吸引力的电动车产品,推进电动车的普及类似的计划。


雷诺江铃成立合资公司


7月17日,雷诺集团和江铃集团宣布正式成立合资公司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战略布局。雷诺集团增资10亿元人民币,正式成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股东,拥有50%的股权。目前,新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此前,双方曾于2018年12月20日宣布达成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718105841.jpg



此次合作符合江铃集团和雷诺集团的战略布局,是双方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一新的项目,雷诺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影响力,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江铃集团新能源也将通过此次合作整合资源,有利于公司后期的快速发展。


为降成本 戴姆勒停产奔驰X级皮卡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此前发布了利润警告,并寻求降低成本,奔驰X级皮卡将会停止生产。


微信图片_20190718105839.jpg



梅赛德斯于2017年发布了X级皮卡,希望通过进入在全球范围内十分火热的中型皮卡市场来促进其轻型商用车辆的销售。然而过去一年,该公司在欧洲、澳大利亚和南非市场上仅仅销售出了1.67万辆X级皮卡。而在美国市场上,中型皮卡已经被市场所抛弃,这里消费者的主要需求为全尺寸皮卡车型。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