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常州奔驰车内女子嚎啕大哭:我们撞了好多人

2019年07月18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Car司令

7月17日上午10时47分许,江苏常州九洲数码城附近发生惨烈事故。一辆黑色奔驰ML小客车,沿晋陵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州新世界花苑东门附件,车辆失控驶入同向非机动车道,撞到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后,又在晋陵中路劳动西路路口撞到正在等红灯的电动自行车。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市区3家医院救治。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徐某某(男33岁沭阳人)被当场控制。 

根据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多辆车子受损,有多名人员受伤倒地,现场一片狼藉。

null

null

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获得消息,有附近居民称,当时听到很响的撞击声,地上躺了一地人,十几辆电动车被平板车拉走。

null

也有网友爆出,肇事驾驶员和副驾驶的女子为夫妻关系,他们在一家修理厂工作,肇事奔驰车并不是他们的,而是客户送修车辆。事发时两人疑似在行驶的车内吵架,女子想控制方向盘,至于车辆为何没有制动停车而是一路冲撞行人,但是今天早上警方公布的信息否认了这一点,为该男子突发晕厥,口吐带血白沫,导致车辆失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