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销量最高的5款车,其中一款已经停产了!

2019年07月19日 13:56:01
分享到:

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最关心的就是每个月的汽车销量,因为没买车的可以根据销量来判断自己该选哪些车型,而买过车的也可以看看自己的车卖得如何,来判断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以后的保值率如何等等,像哈弗H6大众朗逸五菱宏光等都是在国内常年霸占各个级别榜首的车型,但大家知道全球销量最高的车有哪些呢?它们在国内销量是不是也很好呢?下面小编就问您盘点一下,全球销量最高的5款车型。

●第5名:本田思域

上市时间:1972年

累计销量:约2000万

null


本田思域在国内有着很高的人气,尤其是目前的第十代车型,炫酷的外形、超强的操控性与出色的动力让它俘获的很多人的心,其它方面虽然不是特别亮眼,但在同级别里也不算差,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思域从1972年上市至今共卖出约2000万辆,排名第五。

●第4名:大众甲壳虫

上市时间:1938年

累计销量:约2400万

null


大众旗下的神车很多,甲壳虫算是经典中的经典,作为一款价格实惠的个性小车,它曾一度风靡欧洲的大街小巷,在国内也有很高的人气,与MINI、Smart并称“小车三杰”,不过看过小编之前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由于舒适性和实用性不足,目前甲壳虫已经正式停产,从1938年上市到2019年停产,甲壳虫共卖出约2400万辆,排名第四。

●第3名:大众高尔夫

上市时间:1974年

累计销量:约2800万

null


大众高尔夫在国内是一款热门车型,不仅在国内有着很高的口碑,在全球范围内也有很多的粉丝,高级的驾驶品质、优秀的做工用料与出色操控性是它的主要卖点,作为一款经典的两厢车,至今还保持着很高的销量。高尔夫从1974年上市至今共卖出约2800万辆,排名第三。

●第2名:福特F系列

上市时间:1948年

累计销量:约3400万

null


福特F系列虽然是一款皮卡,但它却是美国本土乃至整个北美销量最高的车型,在美国的地位相当于国内的五菱宏光,这里不仅是只销量方面,用途和人群也是一样,国内小商贩、农民拉货大多选择五菱宏光,而在美国商贩、农场主都是用福特F系列皮卡拉货,而福特F系列到国内就成了高端车了,价格还很高。福特F系列从1948年上市至今共卖出约3400万辆。

●第1名:丰田卡罗拉

上市时间:1966年

累计销量:约4400万

null


丰田卡罗拉凭借着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低廉的价格受到了用户们的青睐,在国内也有不错的人气,销量仅次于朗逸和轩逸,排名第三,但在全球范围内,卡罗拉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从1966年上市至今共卖出约4400万辆,也是首个销量突破4000万大关的车型,全球销量排名第一。

●全文小结

从本文不难看出,全球销量最高的五款车型,除了甲壳虫和福特F系列在国内销量差点之外,其它三款车型在国内依然是畅销车,而甲壳虫和福特F系列销量不高也是有原因的,前者太过个性实用性不高,这样的车在国内注定是小众车型,而皮卡之前在国内是有限制的,最近才解禁,而且福特F系列价格有些高,不是普通用户能够承担起的,因此它们俩在国内的销量自然不会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