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大众途昂夺冠,普拉多也不行

2019年07月19日 16:46:01
分享到:

大众途昂夺冠,普拉多也不行,6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近日,我们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张6月份部分中大型SUV销量大排行。根据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出来了很多问题,无论宣传的怎么风生水起,实打实的销量能拿的出手的,真的没多少。

null


大众途昂,以9057辆的销量,再次夺得这个级别的销量冠军,接近万辆的月销量。一代神车普拉多位居第二,虽然是第二,但是只有3000多辆,对比途昂它可差远了。

null


长安CS95荣威RX8两款自主C级SUV销量依然平平,但是相比之下不难看出长安CS95卖的更好一些。

null


null


至于刚刚上市的全新红旗HS7,66辆的成绩似乎不是什么好的开端。售价34.98-45.98万元,这个价格确实不太便宜。但是红旗品牌毕竟是会有不少“红旗情怀”的消费者选择为它买单。马自达CX-8,59辆月销的成绩相信和马自达家族的“传统”有一定关系——不降价。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