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交司机怒吼:“我要闯红灯了,行不?”,全车人激情呐喊:“闯!”

2019年07月20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公交司机怒吼:“我要闯红灯了,行不?”,全车人激情呐喊:“闯!

有句话在网上非常的流行“世界凉薄,人间不值得”,这真的是非常悲伤的句子。我不能够否认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坏人,也有很多的黑暗面,但是今天我必须要说的是,这个世界上更多的还是真善美的一面,每天都有很多温情的故事发生在我们的周围。世界并不凉薄,人间值得我们用力去爱去感受,只要人们都富有爱心,互帮互助,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格外美好。

最近有一个关于“公交司机闯红灯,全车沸腾”的新闻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了解之后我们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原来是在一个下班的高峰期,车子上面有一位老奶奶抱着小孩子准备回家,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孩子突然就还是发病了。那时候看着孩子的情况非常的不好, 老奶奶急得不得了,全车人也是手足无措的。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都想要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孩子渡过这个难关。

刚好车子停到了红绿灯的路口,面对这样危机的情况,公交女司机怒吼:“我要闯红灯了,行不?”,全车人呐喊:“闯!”于是在全车人的同意下,公交车司机闯了红灯,还走偏了线路。用最快的速度,走最近的那条路,将孩子送进了医院。最后到了医院之后,车上的乘客还帮助老奶奶下了车,将孩子安顿好才离开。

如果不是因为司机和乘客们的支持和帮助,也许小男孩不会这么快的接受治疗,也许他的病情会更加的严重。好在送的及时,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在最关键的时候,大家燃起了心中的正义,一起帮助这个孩子。爱心被唤醒之后,就是无穷无尽的力量。

最后孩子脱离危险所有人都开心地笑了,而公交车司机虽然违反了交通规则,但是一路上没有影响到别人,更没有发生事故,而且还救下了一个生命。领导不仅仅没有罚她,更是对她进行了表扬。像这样暖心的事件还有很多,只要我们用心发现和感受,就会了解到世界的美好。

发生在公交车上的感人事迹其实有很多的,有一位乘客和司机争吵,准备抢夺方向盘,然后被一车的人制止了,还当场被教育了。公交车上面的乘客没有对他恶语相向,而是好言好语的讲道理,最后这位撒泼的乘客羞愧不已,连连向公交车司机和在座的乘客道歉,并且表示自己以后不会这样了。

其实这样就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乘客和司机之间没有发生冲突,在大家劝阻下,做错事的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回想起前段时间公交车坠江事件,但凡有一个人站出来制止,就不会发生全车人丧命的惨案。从监控中我们看到了全车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结果最后一个都没有活下来。

如果每个人对这个社会贡献出来一点善意,给予别人一点帮助,如果大家的心不要那么的冷漠,如果每个人都真诚一些,少一些套路,这个世界就会更加的美好,我们也会生活的更加幸福美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