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中国魅力首秀,上海车展实拍!

2019年07月21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街拍俱乐部

null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采用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头部圆润简洁,被广汽传祺称作“崭新物种”,它展示了广汽新能源在“新四化”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

null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车主星球” @风流才子张江雄 为您实拍: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中国魅力首秀。

null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采用对开式侧滑门,门板上部加入了菱形花纹,整车由此看起来非常别致有趣。采用了3+2+2座椅布局。

null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尾部也是造型非常圆润,并装配贯穿式尾灯组,视觉效果凌厉且整体感较强。

null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内饰部分极具未来感,中控台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方向盘也并非传统的圆形,方向盘后布置有一条细长的显示屏。

null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搭载了广汽乘用车在智能网联、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展现了广汽乘用车对未来移动生活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