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8.98-21.98万元,宋Pro家族上市

2019年07月22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早早亮相过的比亚迪宋Pro终于公布上市价格,其中,宋Pro燃油官方指导价8.98万—11.98万元;宋Pro DM综合补贴后价格16.98万—21.98万元;宋Pro EV综合补贴后价格17.98万—21.98万元。


null


 

燃油版的宋Pro将价格定在了十万元上下,对于消费者来说惊喜不小,要知道现在的比亚迪早已不是以前那个比亚迪,新车融合了比亚迪近些年来的得意之作,首当其冲的便是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这一设计已经形成家族化式的语言,并且在市场上经过验证——比亚迪的车确实好看了很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


null


 

第二个要特别注意的是车机系统——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400万+APP,还囊括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等亮点科技,这块可旋转的Pad囊括众多功能,几乎能和手机相媲美。


null


 

第三个便是宋Pro EV上的e平台技术,愈发成熟的电动车技术使得宋Pro EV上有着高度模块化集成,其NEDC工况续航达到了502公里,并且具备70kw快充能力,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


null


 

宋Pro燃油版采用的是1.5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调教来自前奔驰S级工程师汉斯,据说宋Pro身上的德系味更浓。其他方面相比于该级别领头羊哈弗H6及博越,宋Pro4650×1860×1700mm的车身尺寸除了高度略低于哈弗H6外在其他尺寸上都要高于两位竞争对手,轴距达到了2712mm,为其带来不小的空间优势;搭载同级独有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可以实现自动跟车、方向修正、交通标志识别等近20项功能。


null


 

宋Pro DM基于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推出两种动力架构,四驱性能版,首次搭载P0+P4混合动力架构,动力媲美V6发动机,6.5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宋Pro DM四驱高能版,官方宣称4.7秒破百,百公里油耗1.4升;拥有81公里的纯电续航及800公里综合续航。


null


 

宋Pro家族上市为紧凑型SUV市场又添一员猛将,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相比前辈宋Pro在空间、配置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不错的设计加上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相信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还需注意到比亚迪成熟的研发体系已经能够迅速配齐燃油车、混动及纯电动车型,满足多种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