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推进国六供应 高品质产品热销 广汽本田稳稳前行

2019年07月23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最严格的的排放标准来了!7月1日起,京沪粤等超一线及一线城市率先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意味着这些地区国五车型无法上牌,各大车企也进入国六车型竞争的新形势。国六标准提前实施也打乱了许多汽车企业的节奏,来不及升级在产车型。

作为主流合资品牌,广汽本田从用户需求出发,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造车理念,不盲目、有策略、有节奏的完成了大部分在售车型的国六升级,既满足了用户对国六车型的消费需求,又保证了国六车型的高质量标准。

平稳切换,稳步扩大供应量,国六车型逐步到位

针对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广汽本田积极响应政策,提前布局,确保过渡平稳切换。广汽本田早在2016年,就与特约店共享了国家环保政策形势,在内部体系形成积极应对的共识。在渠道方面,强化国六车型销售人员培训,确保能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普及国六政策,让消费者对国六车型有更全面了解,避免消费者购车走弯路,这也是践行广汽本田“销售的喜悦”的一贯做法。

另外,依据各地实施国六的步骤,分批次、有计划、有节奏的供应国六车型,部分地区甚至从2018年年底就开始全面供应国六车型,保证消费者有车可看、有车可试、有车可买。据了解,目前广汽本田整体库存保持在良好水平,基本不受政策影响。截至目前,广汽本田国六车型已基本覆盖提前实施国六标准的全部城市。

在率先实施国六标准的广州,笔者来到广汽本田某特约店,可以看到,展厅在售车型全部为国六车型。向一位销售人员了解到,“我们在6月初就全部售出国五车型,现在店里全面供应国六车型,消费者看车试车完全不受政策影响。”

“我看中第十代雅阁,之前有顾虑国六车型品质会不会下降。从店里了解到,国六车型品质与国五车型是一样的。”店里选购的黄小姐如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平民超跑GK5”飞度备受年轻人喜爱,目前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10万辆。作为广汽本田重要核心战略车型,未来新一代飞度将继续搭载四缸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飞度正按照广汽本田自身的发展节奏安排生产和销售,持续供应市场。

前瞻洞察环保需求,双动力产品硬核升级,确保市场基盘稳固

始终以用户第一,从用户需求出发去更新换代产品,是广汽本田一贯的坚持。随着环保趋势的日益明显,广汽本田前瞻洞察消费者的环保用车需求,秉承“保护地球环境和保证驾驶乐趣兼顾”的理念,持续精进环保技术,希望以技术的力量,实现更低的能耗,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收获更多的驾驶乐趣。

早在2016年,广汽本田就导入高效的油电混动系统——本田i-MMD双电机驱动混合动力系统,并搭载在雅阁锐﹒混动上,广受消费者喜爱。如今这套系统进化至最新第三代,拥有更高的行驶效率和更低的油耗,相继搭载在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实现了4.0L/100km和5.8L/100km的同级最低油耗,刷新了行业标准。以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为主的SPORT HYBRID动力家族,在环保升级、排放标准日趋严格的市场,竞争力极强,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达21,217辆,同比劲增158%。


null




null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与奥德赛锐·混动为主的SPORT HYBRID家族

同样是在2016年,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冠道破局而出,让人再次惊呼“本田发动机实力名不虚传”!随后第十代雅阁、新一代凌派、新缤智陆续换装本田全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第十代雅阁为例,其1.5T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 短短两年多,SPORT TURBO动力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52万辆,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占到广汽本田整体半年累计销量的50%以上。


null




第十代雅阁、新缤智、新一代凌派、冠道构成广汽本田SPORT TURBO家族

未雨绸缪,先人一步,广汽本田走在环保政策之前,长远看到未来的环保趋势,率先实现产品的硬核升级,提供消费者领先时代的环保产品。而满足最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只是顺势而为、水到渠成的结果。

雄厚制造体系支撑,持续满足用户兼顾环保与高品质用车需求

不为应对而应对,满足消费者国六产品需求固然重要,但确保产品高品质标准,重视用户口碑更是重中之重。得益于广汽本田精品车战略,广汽本田旗下车型在市场有口皆碑,雅阁、奥德赛在去年获得各自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缤智保值率第二。而在刚公布不久的C-NCAP评价中,第十代雅阁获得五星评价。在2018年,冠道同样获得C-NCAP五星评价。


null




第十代雅阁获得C-NCAP五星评价

如此高品质的产品,背后是广汽本田持续深耕的强健体系力支撑。成立21年,广汽本田本着“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理念,建立了先进、不断发展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广汽本田质量管理体系(GHQS),为广汽本田品质保障提供有力保证。

离开对品质的高要求,产品就成无本之木、无水之源,唯有保证“满足需求”与“高质量标准”两条腿均衡走路,企业才能走得更快、走得更远。广汽本田前瞻洞察需求,依托高品质造车理念,保证每位消费者都享受到舒心、安心的产品。稳步推进国五国六的平稳切换,保证最优产品的供应,无形中提高了广汽本田的市场竞争力,为广汽本田迎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下半年车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