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A432设计图曝光 四季度正式上市 成都车展亮相

2019年07月23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江淮A432的设计图,新车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并且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主导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并将于成都车展发布,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江淮A432采用了十分科幻的设计,车头部分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同时大灯组内部结构精致,LED日间行车与大灯组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来到车身侧面,犀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了十分运动的车身姿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面底部还有内凹的设计,层次感很强,搭配运动感十足的轮圈,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尾部分,江淮A432极具亮点,贯穿式的尾灯组看起来辨识度极高,LED光带营造出来的效果非常吸睛。此外,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很强,小鸭尾的设计在起到了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够清理尾部的空气乱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20/1495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江淮A432设计较为简洁,与大众旗下车型较为相似,整体感很强。此外,江淮A432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营造的很到位。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提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AUTOHOLD以及语音控制等,实用性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