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悦纳销量遇冷,改款车型浮夸到想笑

2019年07月23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现代旗下的瑞纳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该车自2010年8月上市以来,短短6年时间便斩获了百万用户,靠的就是丰富的配置与实惠的价格,随着瑞纳逐渐步入生命的末期,北京现代引入了另一款小型轿车悦纳。

null


从一定程度来讲,可将悦纳看作是瑞纳的继任车型,但现代并不想就此放弃瑞纳,于是其选择了将二者同堂销售,但事实证明悦纳并没有做到像瑞纳那样受欢迎。从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来看,悦纳总共售出了12957台,平均每月只有两千多台的销量,而瑞纳在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8577台。

主要原因还是产品配置低,性价比更低。

null


就拿同级别车型威驰来做个比较,在安全配置方面,悦纳全系除自动精英版外,其他车型一律没有配备了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售价更低威驰却一样都没有落下,包括ABS、制动辅助等都是全系配备。

另外在乞丐版里,威驰拥有的座椅高度调节、自动启停,还有后排电窗等功能也都是悦纳所没有的。这样的配置差距,不难看出悦纳的性价比再同级中真的很低。

null


为了更有竞争力,悦纳也即将迎来改款来振奋销量。

近日,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已经在国家工信部正式公布了申报信息。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悦纳的视觉变化看起来十分惊人!

null


如果光看外观的话,你肯定以为北京现代是不是推出了什么全新车型。这种极其浮夸,并且充满个性的外观设计语言,肯定会让很多人一时间难以接受。

null


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倒梯形中网,但尺寸变得更大,同时同样大尺寸的大灯组从两侧直接插入中网边缘,同为熏黑配色的大灯和中网形成一个大大的V字造型,前保险杠部分也有同级罕见的大幅度突出的前唇和时尚的雾灯区设计。

null


整个前脸或是每一个细节都十分复杂,同样车尾也不会让你失望,该车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仿佛在向全新胜达的尾灯靠拢,不过这种设计放在悦纳身上我个人感觉有些别扭,但绝对跟车头形成呼应,浮夸到想笑。

null


null


此外,在大灯内部镀铬装饰、轮毂等细节上也都非常的“花里胡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达到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均只有细微的变化。

null


动力上,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搭载型号为G4LC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跟现款悦纳应该是保持一致的,注定只能做一辆“买菜车”。而且提速到90km/h之后,发动机噪音就非常明显,再加速时动力也变得更加疲软,对于对动力有需求的年轻人来说,这也算是一大硬伤了。

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如果韩系车仍然不奋发作为,那后面的形势将会越发严峻,再现销量腰斩、11辆月销的悲惨成绩也并无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