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视交警指挥不避让鸣笛救护车,货车司机终食恶果

2019年07月24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大洋网

无视交警和救护车,加速抢道的司机最终被警方处罚。

7月16日上午,位于G60高速出口附近的路口,一辆120急救车鸣笛欲驶过该路口,现场执勤民警陈忠伟遂示意交叉车辆停车避让救护车。正在此时,一辆白色货车却对于现场民警的指挥视而不见,反而加速冲过该路口扬长而去,将救护车“逼停”在路口。

视频截图

通过查询号牌,民警找到了驾驶货车当事司机张某,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三条“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执行紧急任务时,可以使用警报器、标志灯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行驶速度和信号灯的限制,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让行”,对其予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张某当即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于自己抢时间不避让救护车的行为表示后悔。

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正在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让行,给救援赢得宝贵的时间。

原标题:《无视交警指挥不避让鸣笛救护车,货车司机抢道被罚两百记三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