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580 Pro于7月31日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增6座版

2019年07月24日 22:42: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光正式发布了风光580 Pro车型,新车作为风光580的改款产品,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着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车展上,风光580 Pro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9-12万元。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风光580 Pro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除外观内饰变化外,该车还新增6座版。

外观上,风光580 Pro针对前脸进行了优化,前格栅与LED大灯组更加精致。下保险杠处的雾灯区也进行了调整,整体层次感分明。尾部方面,风光580 Pro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并且内部结构复杂,预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内饰上,新车和老款车型的变化不大,15.6英寸的中空大尺寸液晶屏依旧保留,搭载了全新一代的Lin OS 4.0智能系统,并且还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情景交互等功能,可谓是非常智能化。此外,全景天窗、主副驾多向座椅调控、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子旋钮换挡等配置全部在风光580 Pro上得以展现。

动力上,风光580 Pro搭载1.5T+CVT动力组合,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新增6座版,届时将有5座和6座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