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到台比亚迪M6,国产版普瑞维亚,其实用起来也是像模像样的

2019年07月25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整台车就照着普瑞维亚的车型去设计的,但是比亚迪也加了自己的想法在里面,M6的前脸有一个大镀铬中网,两边的车灯也没了普瑞维亚那种犀利的凤眼,不过不仔细看的话还是会混淆。

这台车14年上牌,当年新车落地18W左右,现在二手车价格的,4W多。同年份份普瑞维亚2.4顶配落地40W+,目前二手车价格还能卖20多W。

但是怎么说呢,如果你有刚需,手里资金也不充裕,那么这辆4W多元的MPV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而且配置也并不低,但是你买这车必须要认清一个事实,他虽然很像普瑞维亚,但是你不能拿它俩对比。

这台车在当时应该有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一台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发动机,另一台是仿照日本2AZ-F发动机也就是普瑞维亚上那台来研发的。另一台则是采用三菱的4G69发动机,而今天这台就是采用三菱发动机的一款,技术很成熟,很耐用。配一台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确实技术比较老了,但是并没有出现惊人的油耗表现,目前市区代步百公里10个油左右,对于一台这么大的车表现很不错了。

说起车辆的做工和它的原型车是没法比的,包括车身的隔音效果,发动机的噪音控制,以及内饰的一些异响等等,都只是当时的国产水平。

其实这车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都很好看,特别是这大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很有科技感,但是这一切只能归功于普瑞维亚。说到这里突然让我想起了农夫山泉的广告: 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打开车门,这内饰其实看上去是挺规矩的一台车,说实话这内饰在当时的国产MPV里怎么说也算是排的上号的吧。但仅仅是从设计上而言。

中控的设计比亚迪还是加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比如这个彩色带特效的仪表,一直延伸到副驾的彩色小显示屏,但看上去还是一种日本家用电器的风格,不讨人厌也不叫人特别喜欢。说到这个内饰的用料就不怎么样了,大面积的硬塑料,光是看着就没有质感,按键旋钮的触感也比较松垮。虽然没有那种桃木的装饰来点缀氛围,但是这种简洁朴素的居家风格也可能更符合他的定位。

后排的空间就不读了介绍了,和一台6座的MPV讲后排空间后排舒适性,没太大必要。只要你不是特矫情的人,后边都能让你坐的特舒服。所以说如果你有需求,但又不想花太多钱,能满足一家人出行,年限还比较好,那这么一台4W多元的MPV我觉得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指导价:15.08-23.9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3.98
MP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