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SI 330 舒适版最超值,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购车手册

2019年07月25日 12:48: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7月18日,新款斯柯达速派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作为廉价版的大众帕萨特,再加上掀背式尾门带来的高实用性,因此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在关注的,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下新款速派的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新款速派肉眼可见的变化有哪些?

在说哪款车型更超值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新款速派都有哪些肉眼可见的变化。

null


先是外观部分,前脸的主要变化在下包围,采用了面积更大的贯穿式设计,上面的雾灯及镀铬饰条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另外,新款速派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内部采用切割结构,比老款的氙气/卤素大灯显精致不少。

null


侧面看去,新/老款车型是一样的,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加之立体感很强,具有光影美感。

车尾部分,尾灯的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且与镀铬饰条有了更好的融合感。此外,品牌LOGO被英文名称“SKODA”所取代,这是近来非常流行的。再有,车尾的下包围上增加了假的排气设计。

null


null


其次是内饰部分,新款速派的内饰变花是非常小的,主要是空调控制面板这块,新款使用了触控式,相比老款车型看着高级,但是操作便利性下降了。再有就是方向盘改为平底设计,还新增了全液晶仪表。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速派和老款车型相比是没有太多变化的,依然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取消了手动挡车型;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速派车型配置分析

null


新款速派共推出了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下面咱们逐个车型给大家分析一下。

车型:TSI 280 标准版

指导价:16.99万元

推荐指数:★★

TSI 280 标准版在我看来就是那种刷新价格下限而存在的乞丐版车型,以中型车的标准来看,该车的配置是严重不足的,比如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天窗、皮革座椅、电动座椅、倒车影像、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都没有配备,买这款车型说白了就是买了个壳子,用车体验是非常不佳的,所以我是不推荐的。

车型:TSI 280/330 舒适版

指导价:18.29/19.69万元

推荐指数:★★★/★★★★★

上述那些在TSI 280 标准版上缺失的配置,在TSI 280 舒适版上全都有配备,另外还多了前驻车雷达、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座椅加热等。再看价格,只贵了1.3万元,还是非常超值的。

TSI 330 舒适版相比TSI 280舒适版价格贵了1.4万元,不同的地方有两处,一是动力,二是配置。动力方面,TSI 330 舒适版使用的是2.0T发动机,TSI 280 舒适版则使用的是1.4T发动机;配置方面,TSI 330 舒适版相比TSI 280舒适版多了全液晶仪表、车联网系统以及副驾电动座椅。

TSI 280 舒适版在我看来基本中型车该具备的配置它都有了,但是因为1.4T发动机动力偏弱,又配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线,所以我只做一般推荐。TSI 330 舒适版就非常完美了,配置齐全,动力也强劲,关键没比TSI 280 舒适版贵出多少钱,所以我给出了五颗星的最高推荐度。

车型:TSI 330 豪华版

指导价:21.19万元

推荐指数:★★★★

TSI 330 豪华版相比TSI 330 舒适版价格贵了1.5万元,主要多了18英寸轮毂、真皮方向盘、车内氛围灯、贯穿式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倒车警示辅助功能、盲点监测系统、电动尾门、无线充电、座椅及后视镜记忆功能、座椅通风、倒车自动下翻后视镜等配置。

我认为TSI 330 豪华版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但多出的配置中,除了贯穿式头部气帘和膝部气囊比较重要外,其余的刚需性都不强,所以该车的推荐程度我给了四颗星。

车型:TSI 380 旗舰版

指导价:23.99万元

推荐指数:★★★

TSI 380旗舰版作为顶配车型,其配置肯定是非常齐全的,像是名牌音响,全套的智能驾驶安全辅助系统也都有配备,的确能带来非常好的用车体验,但问题是价格也提升了很多,价格超过20万,斯柯达的品牌优势就不明显了。

null


全文总结:新款速派的外观和内饰相比老款车型均有细微调整,使之看上去更显时尚和豪华,在车型推荐上,TSI 330 舒适版是我最推荐的,该车配置够用,且动力强劲;TSI 330 豪华版是我第二推荐的,该车价格稍贵,但配置足够丰富,也算是物有所值;我第三推荐的是TSI 280舒适版,该车其它方面都表现的不错,唯一动力稍弱些,但是是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