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凰家众测】美食美景开好车,试驾哈弗全新H6的一天很满足!

2019年07月25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车主资料介绍:

昵称:阿喆

城市:天津

驾龄:4年

汽车改装达人| 工作狂魔| 健身拖延症晚期| 游泳爱好者

哈弗SUV可谓是国产车里的经典代表了,大街小巷处处可见它的靓影,可谓是家喻户晓。

很巧的机会,我参与了“凰家众测-全新哈弗H6”试驾活动,一天的试驾让我对这款车有了新的认识。下面我就来分享下我的感受,也带大家一起了解这款全新哈弗H6

先来介绍下车内空间吧。我本人身高183cm,体重100kg,当我坐在驾驶位时,头顶到车顶约15cm空余,腿部横向空间也比较宽敞,右腿部分空间要比宝马x3宽敞许多。

进入车内首先了解到一键启动功能,换挡杆的形状设计,手握舒适。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适中,方向盘后面还有换挡拨片。左侧多媒体功能键比较多,驾驶员要多熟悉一下按键的使用。右侧的定速巡航按键操作起来很简单。

中控台显示屏在联网状态下有语音控制的功能,中控台上方所有手可以触摸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

等红绿灯时,路遇一位老大爷,被我们的车子吸引,说车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也很有成就感。哈哈。国人的骄傲!(花絮小视频,详情见附件)

到达温泉城,车辆停好,终于可以好好欣赏下车辆的外观。外观设计比较霸气,大红色车身,非常夺目。超大的进气格栅,全LED大灯非常亮,再加上镀铬的雾灯框,一个字,帅!放张俱乐部的旗帜镇楼!

侧面线条流畅,车窗外框加了及其亮眼的镀铬材料,腰线设计的非常高,给人一种安全感。

这辆车还使用了19寸大轮毂,霸气!!!轮胎规格为235/55R19轮胎。

车内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并且可以随时打开,想象一下开在大草原上,探出半个身子拥抱蓝天的感觉!!

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很大,日常储物或出行完全没有问题。

车子安装了360度环影摄像,倒车或者停车更加方便。

车子在材质,空间,动力,高科技上的投入,应该达到了20w以上车辆的水准,但是H6的价格定在了10w多点,性价比无敌!!另外,车内新车气味没有异味,整车内饰所有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

动力方面,哈弗H6作为城市SUV,在低速和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都够用。高速行驶120迈后换挡够快,够迅速。

在科技智能层面,它的配置真的是惊艳到我了。它搭载了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平时喜欢看电视剧的我,这个功能真的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在车上,我可以随意看海量视频。先说在线视频,包含爱奇艺、百度视频等多个视频平台,资源数量及使用体验行业领先;其中爱奇艺海量视频资源,有14个主题频道供我随心看,多屏互动、断点续播:支持同步手机端爱奇艺app的播放记录,到车机端继续观看;在音乐层面,2000万+QQ在线版权音乐,40万+高品质音乐,10万+FM在线电台;

中午,我们一同五人在盘山吃了午饭。新鲜的烤羊排配上美景,非常怡人。

晚上锁车后发现个小惊喜,后视镜竟然照出了哈弗标志的灯光,很用心了!!!

最后对于本次试驾总结一下,首先在对国产车的认识上发生了改变,在本次试驾之前,没有接触过哈弗,只是在网上看过国产车销量第一的新闻。这次试驾让我感受到哈弗对待造车的态度!车辆外观设计足够霸气,符合国人的审美和需求。感谢这次试驾活动,让我们车友可以近距离抢先试驾性价比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