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改款长安CS55即将上市 这才是长安最走量的车?

2019年07月25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要说这两年在市面上表现不错,颇受消费者认可的车企,那长安汽车绝对是其中之一。

和其他车企不同的是,相较有一两款市面表现极好车型的车企来说,长安汽车并没有一款特别"火爆"的车型,但是从产品线来看,长安汽车却没有明显短板。

说白了,对于销量忽高忽低,各产品口碑不一的绝大多数自主车企来讲,长安汽车的产品显得更均衡一些。从长安CS15,到CS35,再到CS55、CS75等等车型,长安貌似做的都还不错,也各有特点。

尤其是那个动力表现异常突出的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和刚刚亮相的长安CS75 PLUS,更是让消费者对长安汽车的认知大为改观。但是别忘了,在这两个产品之间,还有一个车型叫长安CS55

那,预计在第三季度上市,迎来中期改款的长安CS55,到底有什么亮点?如何让消费者来买单?

年轻化依旧是重点

null

新款长安CS55在外观上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和刚刚亮相的长安CS75 PLUS有几分相似之处但又没那么激进,尾部也采用了当前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和之前长安家族的几款SUV车型相比,新车具有极高的原创度,而全新升级的矩阵式LED大灯搭配新的前脸也让这台车在具有年轻化、运动化的同时更显科技感。

车市尺寸方面,新款长安CS55三围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除去宽度稍微多出5mm外,其余尺寸都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变化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那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和竞品相比竞争力十足

null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官方还没有放出关于配置及内饰方面的具体信息,但是从变化幅度并不小的外观来看,这台中期改款的车型极有可能在内饰上带来不小的惊喜。

在年轻化、运动化的今天,一个抓人眼球的外观更容易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已是必然,当然,产品力同样不能差。对于长安CS55来说,销量保持在1万台以上完全算得上正常发挥,甚至还一度突破了2万台的销量,对于一台市场保有量很大而且口碑不错的产品来说,这次外观的升级也为这台本就不错的车型带来不小的加分点。

除此之外,从动力总成上来讲,长安家族1.5T+6AT的动力搭配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相比同级别大多数车型采用的双离合变速箱,这个调校还算不错的6AT变速箱同样是这台车的一大卖点。

另外,在智能网联化的今天,长安在这方面也有一个还算不错的表现,虽然说不上最好,但是在同级别中依旧处于前列,而且是较早在智能网联上发力的车企之一。而我们要知道,现款CS55是没有智能网联这项配置的,智能网联在这台中期改款CS55车型上引入也将再一次提高新车的竞争力。

null

这还不是全部,就在最近,长安CS55还曝光了一组电动版车型的谍照,电动版车型会稍微晚些投入市场,预计在明年上市。而长安CS55纯电动版本车型的推出,也比竞品提前迈出了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增强自己的车型竞争力已是必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