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8万起售的2020款VV6,是如何诠释“WEY爱护航”的?

2019年07月26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不得不说,现代人是缺少“安全感”的。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陷入对生活的恐慌当中。对食物恐慌、对教育恐慌、对人性恐慌、对医疗恐慌,其实一切本没有那么糟糕,只是我们缺少安全感罢了。

在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中,虽然安全是基础要求,但是安全感却是高等级的需求。这就像,买一罐奶粉很简单,但买一罐安全的奶粉是出于强烈的“安全感”驱动,使之宁可多花几倍的价钱。

null


无疑,安全感尤为重要,我们也无时无刻不在寻求安全感,它是一种寄托、是一种依靠,是可以让我们感觉到安心的存在。

我认为,现今的人们更希望从一部车中得到安全感。就像一栋房子,它诠释着安身立命,代表着家,而如今的汽车则称得上另一个移动的家:频繁的日常出行,会需要一部车的保护,而就算是偶尔的独处,一部车也可以提供一个小小的难得的私人空间。

有一天你会发现,从未有什么可以如同汽车一般,如此全面地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一部能带来安全感的车,无形中就给了我们更多面对生活的底气。

null


2019年7月25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在“前行,不止”的征途上,再次迎来高光时刻,以“智能安全WEY爱护航”为主题的WEY技术品牌暨2020款VV6上市发布会,在长城汽车技术中心盛大举行。

在这里,我们迎来了WEY品牌“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重磅发布,以及2020款VV6越级上市。由此,我们更为确信,一部车足以为我们带来安全感。

首先来看2020款VV6,这款Collie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首款产品,提供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8 -17.5万元。

同时,WEY品牌更为前666位购买2020款VV6 Collie智行+车型的用户,提供了包括最高10万元限额贷金融礼、首付低至0元置换礼在内的专享6重礼遇,为更多人带来触手可及的越级领先智能安全体验。

null


2020款VV6的“安全感”塑造,体现在这样几个方面。

一是尖端技术的全维防护。2020款VV6是同级自主量产SUV中,率先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的车型,凭借行业领先的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等前沿技术高度紧密配合,实现了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的全自动驾驶,其智能表现比肩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及特斯拉的Auto Pilot技术,走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前沿,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自如的智能驾驶体验。

null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国内领先的ADB智能LED远近一体式前大灯,在Collie智行版车型上,还额外提供选装同级唯一的智能激光大灯;2020款VV6还为消费者提供同级领先的“一键式泊车解决方案”。

二是前沿科技的加持。2020款VV6搭载了前沿的面部及声纹识别系统,确认身份后,可自动登录驾驶员账号并提供个性化服务设置,为用户提供“私人订制”般的专享智能人车交互体验。

null


在智能网联方面,2020款VV6采用了FOTA无线升级,可在任意时间和地点进行远程更新,节省通过诊断实现的巨大软件升级费用,使用户体验产品新功能更为便捷。

在智能生活方面,2020款VV6通过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系统,将车、家等多场景打通;还可通过家庭智能音箱,反向控制车辆内部分设备和查询车辆状态,让用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

WEY品牌此次发布的技术品牌为“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也进一步为用户的安全感加码。

WEY品牌智能安全副总工程师宾洋全面解读了Collie技术品牌。

他表示,Collie技术品牌是WEY打造的首个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品牌,标志着WEY品牌的“智能安全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它将通过WEY的卓越产品,为消费者构筑最大的安全保障。Collie技术品牌涵盖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与环境安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维度关怀与守护,践行WEY品牌“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承诺。

null


生命安全针对司机、乘客和行人进行了智能安全预警和监测;财产安全针对车辆进行防盗窃和防碰撞安全预警;而信息安全则主要针对个人隐私及车载数据进行了全方位的保护;环境安全则针对车载环境、材料标准以及基于5G的车与万物互联进行检测和安全使用等。

同时,Collie技术品牌视觉形象“牧羊犬”也在发布会上亮相,以生动具象的视觉符号建立具有沟通力及辨识度的技术品牌认知。

null


在此次WEY技术品牌暨2020款VV6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作了“WEY品牌的‘不变’与‘变’”的精彩演讲,阐述了WEY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产品安全的发展理念,顺应消费需求,解决消费痛点,扩大产业布局,为时代发展而变。

null


“得益于创新求变,WEY品牌在两年多的发展中不断开拓市场,持续保持向上进阶的态势,并以变革时代的新兴科技领行业之先。”王凤英总裁表示:“Collie技术品牌,不仅成为产品的科技标签,更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品牌。”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向上的引领者,WEY品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洞察市场变化与新时代消费转变,并大胆突破,打造全新格局。

null


如今,随着Collie技术品牌的发布以及2020款VV6的上市,WEY所诠释的安全感就像是保险箱上的机械锁、密码锁和指纹锁一样,一层又一层地叠加,直到安全感于我们变得触手可及。

我们相信,在坚守初心“不变”和顺应潮流的“变”并济中,WEY将砥砺前行,不断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向上突破,WEY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