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99万元起,宝马全新排量水鸟、ADV正式进入国内

2019年07月26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宝马在银川发布了全新1250系列的三款车型,分别为水鸟1250GS,1250GS ADV和1250RT,其中最受国内车友关注的应该就是新款的水鸟了。

R1250GS国内售价:20.99万元起

R1250GS ADV国内售价:23.99万元起

R1250RT国内售价:28.59万元起

宝马新款的1250拳击手发动机平台跟之前1200款式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宝马的ShiftCam Technology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很大提高了发动机在每个转速区间的工作效率,并且废气排放将更加环保。实际排量也提升至1254cc。

新款发动机还配备了BMW BMS-O电子控制系统,能够更精确的控制点火,同时在燃油的设定上也能够使用标号更低的汽油来更加符合摩旅的环境。

新款1250GS和1250ADV应该是最受国内车友关注的车型了,水鸟在全球拉力车型中的地位还是一般车型无法撼动的。外观方面跟旧款车型并没有很大幅度的修改,但这次新款的水鸟加上全新排量发动机的加持最大马力来到了136匹,(旧款1200GS/ADV为125匹)

新款1250GS/ADV在重量上相比之前车型重了5公斤但是全新调校的减震让它的驾驶操控质感相比起旧款车型则是变得更加轻盈,同样新款车型的电控配置上则更加丰富,新款车增加了全彩的TFT仪表。GS版本车型的油箱容积为20L,ADV版本的车型油箱容积为30L作为摩旅来说这个油箱已经是标杆。

新款1250RT整体质感相比起之前1200RT更加细腻、豪华,整体外观跟改变不大,升级全新发动机后马力也提升到了136匹。

电控配置方面依然非常丰富也非常豪华,除此之外也为用户提供了多套选装。

新款水鸟的到来整体提升了宝马GS车型在国内的竞争能力,水鸟这个词也一直跟拉力,摩旅是离不开的,作为宝马的热门车型,这次新款水鸟相信则会更受欢迎。那么对于新款水鸟的售价,大家觉着是否还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